Hillda_Siren

【fgo群-60分系列】还有五秒【李老师X咕哒】

       特别提示一下,子胤菇凉对梅芙菊苣的不满,我以后会详细提及。不过总结起来大概是独立型轻度男性厌恶症患者对以“爱”为名义作天作地(??)的女王各种不满?嘛……总、总之……先这样吧


PS:欧欧西了,绝对是我的错

PS2:大概是受肉结局

========================

还有五秒!

 

       第一次心跳这么快。明明只是这样坐着等待,掌心却全是湿粘的汗水,脑子里也是一片空白。房间里明明不热的,如此说来,自己竟然紧张成这样了?明明第一次和他相遇的时候是没有一点儿紧张的情绪的啊。

       对了,那时是在北美大陆,眼见着那个人突然杀入战局,自己几乎是下意识的伸手摸上佩戴在身侧的那双虎头双钩。巧的是,那个人在那个时候正好对上了自己的视线,诶哟,那眉头皱得哟,当真是让人看得心里一惊。一点也不想承认那时候确实吓了一跳,不过万幸那时候没和他交手,不仅行动会被拖住,之后更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对了,果然还是对梅芙喜欢不起来,根本就是……啊,好像现在也没什么立场说她。

       不行,怎么更紧张了?冷静冷静,想想别的……他和斯卡哈老师……不行!打住!!吃飞醋是作死行为,不能乱想!不过也是,那么优秀的女性呢,虽然当时确实是因为赌气而放弃了长枪的修习,可还是必须要承认那位女士的优秀啊。他眼中的好对手呢……啊,对,我正好用的是虎头双钩,是克制长枪的兵器,改天再找他对练一场吧,一定能找到办法破他的路数……

        怎么还不来呢?应酬很多么?不是说好了把师哥和小师弟推出去挡酒的么?老头子不会又出什么幺蛾子了吧?肚子有点饿了……早知道早上应该多吃点的……啊,为什么手上捧的苹果不能吃啊。阿娘你为什么买这么香的苹果啊,看上去好好吃的样子……

      “新姑爷这边来,挑了盖头好看看称心如意的新媳妇。”门被推开的声音和吵杂的声音一起涌进房间,心脏快要跳出来了!我,我能不能逃跑?诶不对,我跑什么啊?

      噗通!噗通!噗通!

      看着那只秤杆伸过来挑起红盖头,一分分带来光亮。

     噗通!噗通!

 

       在红盖头被挑起的一瞬,坐在喜床上的新嫁娘抬眼侧头,欲语含羞的看着站在一边的新郎。

       心跳一下就平和下来了。

       现在,我是你的妻。

       当手被另一只同样汗湿的手紧握住的时候,今日出嫁女人对着那个和自己一样紧张的人展颜一笑,“同臣。”


【???】

标签:BGfgo
评论
热度(3)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