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FGO】扔到群里的祭品……

依旧是私设的咕哒子

帅气、黑长直的武力派

祝:食用愉悦

================

       北美神话大战之后,迦勒底难得迎来了一段不长不短的休息期。这天,留在基地待命玛修刚走进厨房,就看到站在流理台前的自家御主转身把什么东西抛了过来。玛修下意识的接住,发现居然是一颗还带着水珠的番茄。“今天和比利出任务的时候弄到的。”拿着另一颗番茄的黑发御主对着玛修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晚上吃番茄炒蛋好不?”“嗯!好。”看着玛修露出笑容,黑发御主则是开心的咬了一口手上红润的美味番茄。当溢出的果汁沾上手指时,她下意识的用舌尖舔去。那一刻,玛修清楚地听到了好几声吞咽的声响……


---------------

“说起来,咱们好像没看过Master喝酒吧?”某次欢迎新从者到来的小聚会上,凯尔特家老大哥弗格斯的一句话很快引起了其他人的兴趣。迦勒底某位平素一直带着点“严于律己”画风的御主,似乎从没在大家面前沾过酒精类的饮品。

“Master是成年人吧?”眼见端着果汁的御主正一边和李书文聊天一边往这边走,弗格斯豪爽的拿起酒杯,“来喝一杯!李先生也一起吧!”

“哦!好啊!”难得气氛不错,李书文自然也不会驳了他人面子。刚接过酒杯却看到看着自己有些欲言又止的徒弟,“想喝就喝吧。明天的训练迟一点也没关系,今天难得高兴。”

“啊,是……”接过了酒杯的某位御主看着手里满满当当的一杯啤酒,沉默了一会儿,还是端起杯子将杯中的酒液尽数喝下……

于是凯尔特的英雄们,不,整个迦勒底的英雄们都知道了某个御主隐藏已久的“事实”——

“嘿嘿嘿……师父~师父~师父父~~~”脸色酡红还带着傻乎乎软绵绵笑容的御主,整个人像八爪鱼一样“挂”在了一脸错愕的李老师身上,“最喜欢师父父了~要抱抱~要亲亲~师父~嘿嘿嘿……”

相较于其他人玩味的眼神,现在的李书文眼中只有自己那位“徒弟”灿烂的笑容和盯着自己的那双亮晶晶的眼……她这是酒醉,自己却想把她刚刚说出口的话当真。

当然,某位老师并没有纠结太久。因为……第二天酒醉醒来,发现自己抱着‘师父’睡了一晚的某御主在主动表示“愿意负责”之后,就黑着脸去找某些英灵算账了……

可喜可贺不是么~


-------------------------------

“哦,master,在看什么?”才和枪兵库丘林痛快交手的弗格斯首先发现了坐在休息室沙发上的黑发御主,“要不要……”

“哟,我训练完了。”原本站在弗格斯身边的枪兵径直走到沙发边,俯下身凑近正在看书的御主,“一会儿要我陪你锻炼一下么?”

“嗯,等我把这段看完。”注意力依旧停留在书上的御主很自然的侧过头和身边的人交换一个亲吻,“你先找迪卢木多玩去吧……”

“啧,也太敷衍了吧。”

…………目睹了全程的弗格斯先生只觉得还好自己刚刚没把某句话说出口……


【TBC?】

评论
热度(2)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