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诶,有这个啊。夢100的三十問

1.开始玩这个游戏的原因?

天下HD空窗期……刚好之前听妹妹提起过,就试试看。


2.什么时候开始的?

今年9月中吧……


3.目前的rank是?

国服47


4.初始王子选的是谁?

阿尔弗雷德先生


5.为什么选他?

我是叔控


6.第一个用妖精石抽出来的王子是?

貌似是古维德先生


7.拿到的第一只四星?

阿尔马利小哥



8.拿到的第一只五星?

(BT)大天使长


9.选觉醒倾向时是立绘派、技能派还是跟着感觉走?

一开始是跟感觉,但是维姆和小丑库拉文先生除外


10.第一只觉醒的王子?

朗达。这只看上去是荒火系的汉子算起来应该是我正房啦。(笑


11.当时选的是日觉还是月觉?

直觉,然后日觉了


12.第一只满破的王子?

都还没吧……我想留点余地。嗯


13.最喜欢的一星王子?

正房啊,朗达


14.最喜欢的二星王子?

亚尔迪小天使和莱恩先生不相上下


15.最喜欢的三星王子?

嗯……目前有的三位蜀黍都好喜欢啊。嗯,阿尔弗雷德先生可能算是好感度高一些的。



16.最喜欢的四星王子?

……白兰地国的马尔唐先生。


17.最喜欢的五星王子?

没有,五星的男人们感觉上没有一个是我的菜


18.挑战模式最多打到多少分?

1806927


19.当时是什么属性的队伍?

不记得了


20.最喜欢的活动形式?

充值返利。对啊,我就是RMB玩家啊。


21.到目前为止最喜欢哪期活动?

没什么太大的感觉……


22.最希望复刻的是哪期活动?

甜蜜危机?很喜欢马尔唐先生呢


23.氪过金吗?氪了多少?

……下一题


24.觉得自己是欧还是非?

亚……偏非?


25.有没有没拿到怨念了很久的王子?

还好……


26.游戏剧情会认真看吗?还是只喜欢消消乐和抽抽乐?

会的啊。我可是剧情党


27.如果你觉得某位王子双觉立绘没有初始好看,还会觉醒他吗?

目前没遇上过这样的情况呢。


28.如果只能和游戏中的一位王子结婚,你会选谁?

亚尔迪


29.假如有一天出坑了,会卖号吗?

日版手游比国内的更加吸金,游戏周期更长久。至少三年不会出去吧……卖号?不!想都别想!这些男人都是本大爷我的!我的!!


30.最后请写下想对这个游戏说的话。(虽然运营看不到(´・ω・`)

好好维护服务器,这样流失会少很多的。


大家有兴趣就自取吧。

评论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