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光夜同人】(陆霆原女)《刺刃》试阅

光与夜之恋,陆霆X原创女性角色    折页本

参与成都CD26场贩


试阅——


【凭什么?在饲育了这样一只怪兽,在毁掉那么多人的家庭和生活之后,居然还奢望可以全身而退。陆霆,谁给你这样的信心?无数个日日夜夜,当我绝望的躲藏在花枝之下,任由雨水夺走体温的时候,我就在等待着这一刻了。


你低估我这把刀了。我比周未成,甚至是陆沉更有耐心,

我会好好注视你的,因为我们注定要一同坠入地狱。

开心吗?

陆先生。】

END


敬请期待

评论(7)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