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牡丹灯笼·重启片段

       出身决定了人初期接受的培养方向,有时血统就是神奇的东西。

       “我他妈再也不想这么虚伪肮脏的活下去了!”

       愤而离家出走的她早就发现离开家的自己什么都不是。那些安身立命的本能早已经潜移默化深深植入她的骨髓。

       “这些事情必须要有人去做。”她笑着举起酒杯向自己属下致意,“这是一场没有和局的厮杀!你们想将对手置于死地还是自己死在对手剑下?!姑娘小伙子们,我是个惜命的人。我可不想让我所爱且爱我的人死在战场或是别的什么狗屁倒灶的地方,所以,我会想尽一切办法解决掉我的对手。亲爱的们,一切办法。”


==========================

         “我可不会说什么冠冕堂皇的借口,我只做自己的本职工作。”

评论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