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35系列CP列(个人喜好) 吴

【鉴于现在已经都出到357M了,就用357M的人物吧】


自然,先从喜欢的纵火大国吴国说起

周瑜:不知道为什么,我始终对策瑜这个CP萌不起来,相较之下我甚至都能接受写的好的瑜权。于是……公瑾大大您真的还是安安心心的BG去吧,真的、

孙策:孙家大哥自然是太史慈的,鉴定这个CP不动摇。当然,一定程度上的弟控还是很萌的。

孙权:绝对的泰权,但是ALL权好像也不错……嘿嘿嘿嘿(痴汉脸)无惨什么……

孙坚:拔拔的话,我个人还是比较支持大蛇里面的狮虎组的,感觉上怎么看怎么配啊~当然啦,拔拔去推推曹老板什么的,我们也是坚决拥护的!

黄盖:除了狮虎组……盖坚也是能接受的,只是……韩当蜀黍您的眼睛还好么?

吕蒙:自然是吕陆啊,还有啥说的嘛。

鲁肃:……叔叔你BG就好!真的!

甘宁:自打四代以来,甘宁的正妻不久只有凌统一个么。嗯,没有小妾没有外遇,不然被打死妥妥的。【和福岛正则同学应该是酒友的关系,外加周泰】

周泰:和太史慈同为孙家入赘的子婿良将,鉴定泰权大旗不倒。

太史慈:老实人子义一直就守着孙策大人啊。

陆逊:其实我真的只支持吕陆,然后跟蜀国的姜维……一定是闺蜜关系来的。

凌统:其实我很喜欢凌统和权权的青梅竹马设定。(又一次无视了史实)但是,人家毕竟是大甘的……咳咳

朱然:助燃剂小朋友,权权竹马妥妥的。CP?……你个只有脸一点儿也不好用的家伙还好意思谈CP?

丁奉:………………大大!您最近写了新的作品吗?求拜读!

=========================

尚香:香香很萌的,温柔的练师姐姐……就,就拜托了!

大小乔:我一直觉得这俩就是吴国“闺女儿”的感觉……LOLI而已。


吴国差不多就这样,魏国,蜀国,晋国待定

评论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