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FGO叔组】(私设御主注意)对他说三次“我爱你”

写在前面:

1:OC御主,战斗派,芳龄27,相关长篇敬请期待。

2:私下把年轻的李老师划分进叔组了,恩,但是应该差不多?概念里应该是35+的状态吧。

3:……就这样吧。

======================

(枪书文paro)

“我爱你。”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李书文伸向茶几上茶杯的手顿了一顿,没想到很快,坐在对面沙发上的人又说了第二句。

“我爱你。”女人的声音温和清亮,可以让人听得清清楚楚。

“阿胤。”平日素来刚直的武师终于是下意识抬头,将注意力从正在保养的大枪上转到坐在对面的御(妻)主(子)身上,却不期然的对上了女人染上粉红的脸颊和笑意盈盈的闪亮眸子,“我爱你。”
“前辈,李师父……哇啊!抱歉!”本来只是来找御主去日常火种狩猎的玛修红着脸关上了房间门。也、也不是说看到了什么刺激性画面啦!但是——小姑娘拍了拍自己红通通的脸颊,明明前辈只是和李师父拥抱在一起,自己怎么觉得气氛那么粉红啊!……一定是因为不小心发现了前辈红透的脸颊和李师父红发也难掩的通红耳根吧。


(柳生旦马守paro)

“我爱你。”站在和室中的年长剑客仿佛并没听到女人刚出口的话语,而是兀自收了刀,结束了柳生心阴流的剑招展示。

“我爱你。”话语再次响起时,剑客终于转身,然而他只是眯起眼睛注视着和室内保持着端正跪坐的御主,女人脸上展现出的认真让她整个人都带了种莫名凛然的气势。

“我爱你。”当话语第三次从女人口中说出时,曾经名震一方的剑客屈膝在女人面前跪坐下来,“主殿,恕在下僭越了。”握住女人右手的掌心隐隐有汗水浸出,“在下曾经起誓,将侍奉主殿直至此身最后一刻,然,此时在下想向您许下新的誓言。”曾握紧佩刀的手不自觉的用力了几分,“在下将守护您直至此身消亡,向您献上此身全部的爱怜和珍视,请……与在下结为夫妇吧。”


(莫里亚蒂paro)

“我爱你。”

面对突如其来的告白,某位狡猾的教授依旧表现的游刃有余,“哼哼,御主,这是最新的那个什么游戏吧。你计划已经被我看穿了。现在就快表现出‘好厉害~’这样的评价并充满尊敬的看着我吧!”
“我爱你。”黑发的女人笑着冲莫里亚蒂挑眉,显然是还没打算放弃。
“我可是不会放弃正在酝酿的计划的……就算御主这么说也。不过你开玩笑的吧。Daddy的小甜心怎么可以看上五十岁形迹可疑的老头呢!”
“我爱你。”这回,游刃有余的人变成了依旧微笑着的御主。
“御主这样狡猾的Bad girl啊,可是要好好教育的……你都说到这一步了,Daddy我怎么能不有所回应呢。真是的,我可是五十岁形迹可疑,有着【犯罪界拿破仑】称号的……”
好啦好啦~绕了这么多弯子,被御主拉住领带给予亲吻的教授先生终于是安静下来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杀书文paro)

“阿胤,速度再快点。”训练室内,令人目不暇接的比试正在进行。御主的动作没有任何多余的花哨,一招一式都带着不容忽视的杀意。而另一边接招的白发武人也没有放水的习惯,暗劲沉重的拳头几次险些击中御主。最终,两个人收势停手,结束了这一上午的锻炼。
“书文。”

“怎么?”自然的接过御(妻)主(子)递给自己的茶杯,年长些的武师有些不解。
“我爱你。”
“怎么……”想起说这个……了?
“我爱你。”
“阿胤……”
“我a……”
被爱人拉近吻住的御主开心的接受了爱人难得的主动,并计划着下一次的索吻计划。要年长一些的这个人主动,可有些不太容易……


【END】

评论
热度(19)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