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偶尔也肉麻一次算了……

       听说我被杀死了六次,那是不是就意味着有六个以上的我?

       哪会有几个有幸与你相遇?

       是遇上六岁可能还在学戏的你?

       十六岁已经小有所成的你?

       二十六岁醉心武学的你?

       三十六岁可以已经娶妻的你?

       这么一算,变数真是太大了。

       可就算是这么大的变数,我也一定会爱上你的吧。

       你的无二打,是我命中的劫数,一击致命,纵是钢铁锻打的坚硬之心,也是悸动不已,化为绕指柔。

       面对的人是你,我逃得开才奇怪。

评论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