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FGO】(李老师X私设咕哒)我家那位,急眼了连自己都打

大早上的,就被放了颗卫星——“assassin”职阶的李老师即将实装!

【冲田

「这个气息…难道是那个神枪?疑?这回是作为Assassin被召唤?

 不拿枪而是徒手?果然你徒手比较强不是吗!】

一开始,我判断是出了年长版的李老师。于是,本着之前脑出的第二部情况,有了下面这段——


=====================

 

“身份识别——加勒底直属机关人员。ID 殷子胤。开始虹膜扫描认证……认证完毕。开启指纹认证……认证完毕。获准入内。”

身穿深灰迷彩,带着蓝色贝雷帽的女人神情坚毅的向着敞开的大门走去。这么紧急的将自己从维和部队调过来,想必一定是遇上了相当棘手的情况了。这样的话,他们应该也已经联络过玛修了……

“啊呀,子胤你这一身……”

“啊,本来打算出任务的,我师哥送我过来了。好久不见,达芬奇亲。”三年不见,可在达芬奇的眼中,面前这位身穿迷彩制服的女人还是一如三年前一般,眼睛澄澈又带着不屈的光芒。是呢,现在正是需要她的时候——

加勒底第一位真正意义上经过重重锻炼,能独当一面的开位Master。

 

重新披上绣着玄鸟振翼的披风,子胤自已也非常清楚接下来要面对的是何等的艰难。不过好在……

“吾以御主(master)之名,再次于此召唤汝等——请和我再一次的……”

召唤阵开始缓缓转动直至光晕猛的扩散开来——

“哟。又见面啦。”最先走出来的人笑着拉下兜帽露出了蓝色的长发,“另三个我马上就来。”

“经纪人小姐!好久不见!这次的新专辑也要拜托了哟~”有着粉红色秀发的小姑娘开心的搂着许久不见的子胤送上香吻。

“唔嗯!不错嘛,居然再次同时召唤了余和余的友人伊丽莎白!”一身红衣的罗马君主笑得骄傲,但是紧紧拉住子胤衣角的手却泄露了激动的情绪。

“麻麻~”有着白色短发的小女孩开心的扑到了子胤的怀里,“听到麻麻的声音,杰克就马上过来了!”

“笨蛋御主,我莫德雷德来了!”

“哼哼,这次御主你打算给我交多少血税呢?”

随着越来越多的身影从召唤阵中显现,甚至于连优雅淡漠的女枪兵也走出召唤阵站到了蓝发枪兵的身边,子胤盯着依旧转动的光晕,心跳也越来越快。

“李书文,应召唤前来。”

那一头红发映入眼帘之时,子胤突然缓缓低下了头,即使那个称呼在这三年中自己已经呼唤过无数遍,但是这时,却一个字也说不出口……“同……师父……许久不见。”

“叫‘同臣’就行了。”

“嗯,好。”这一刻,子胤眼中的温柔,终于让红发武者看了个真真切切。

  

===============================

 

为了应对新的挑战,新的servant对于加勒底是十分必要的,这也是恢复了master身份的子胤为何会再次站在召唤阵前的原因。

“李先生,你也真放心啊。都不担心master召唤出新从者会让你失宠?”站在召唤阵不远处的蓝发Caster在红发枪兵到来后有些坏心的打趣着,而被打趣的红发枪兵则是一派闲适的注视着站在召唤阵前的御主。

失而复得之后,即使只是这样安静的在一边注视着子胤,自己的心中也能感觉到那种满溢的温暖。因此,即便是被Caster打趣,李书文也并不在意。子胤的确是从者们的“master”,但同时她又是只属于自己的,“子胤”。

 

召唤阵炫目的光晕逐渐扩开,响应了召唤的从者身影也清晰起来——

“assassin,李书文,应召唤前来。”

步出召唤阵的年长男人一头银发却中气十足,站在他面前的殷子胤在微愣一下后,对着这位长辈露出了乖巧的笑容。

“李师父您好,在下殷子胤,非常感谢您响应了我的召唤……对了,这里有人可是很期待和您交手的。”加勒底的黑发御主侧过身,看向已经跃跃欲试的红发枪兵,脸上不自觉的露出了无奈又甜蜜的表情。

看吧,自家的武痴可是比自己开心呢……真是的。

 

召唤出李书文老爷子的第一天,年轻的李老师是开心的。因为终于以偿夙愿,和巅峰状态的自己打了个爽。

召唤出李书文老爷子的第二天,年轻的李老师依旧是开心的。因为看着自家媳妇儿和年老的自己谈论招式,相处的很是融洽。

召唤出李书文老爷子的第三天……年轻的李老师感觉有点不对……自家媳妇儿开心的在厨房忙着烤饼干,还亲自泡了红茶端给年长的自己,还美其名曰“让老师尝尝鲜”。乖顺可爱的样子怎么看都俨然一副亲昵自家长辈的样子……居然还听话的让年老的自己宠爱的摸摸头?

召唤出李书文老爷子的第四天,年轻的李老师照例在结束了晚间的锻炼后打算回房间搂着媳妇儿就寝。然而……

“让我进去!这是我媳妇儿的房间!”

“进去什么进去!连大聘都没给子胤丫头,你还好意思叫人家‘媳妇儿’?!

另一边,加勒底的另几位强大武者:斯卡哈、荆轲、马尔达、贝爷,则一起坐沙发上,吃着饼干,看李老师和李老师的终极大战……

今天的加勒底,也是一如既往的和平呢……(??)

 

=================================


结果到了下午,传出了新的卫星【是年轻的杀阶李老师!】

子胤同学猖狂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 

结果——

“assassin,李书文,应召唤前来。”

面对着从召唤阵中走出的红发青年,黑发御主彻底傻眼……而不远处的红发枪兵则是在红发assassin走出召唤阵的第一时间闪身到了自家御主身边,伸手一搂,将兀自呆愣的女人搂进了自己怀里。刚走出召唤阵的红发assassin见到的这样的情景,眉头一皱,马上也伸手拉住了子胤的手腕。

“这是我媳妇儿。”X2

    殷子胤,守护人理特务机关【加勒底】唯一的,即将迎来自己人生第二十九个年头的开位御主,目前突然开始担心起未来一段时间的……“房事”问题……


===============

经过这件事情,我觉得,下次真的再也不要嘲笑我那喜欢兰斯洛特(两只)的小伙伴了。

因为

现世报,真的,好像有点快啊。

_(:з」∠)_

标签:BGfgo
评论(8)
热度(7)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