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fgo】片段灭文-李老师FEX的DLC服装衍生(李老师X自设咕哒)


是的!就是这套!!!!

=========================

 

李老师  李氏无赖帮DLC衣装梗

 

根据“塞老板”亲友反馈:

李老师的DLC着装……

“上半身就是没品位的暴发户。。。。”←原话

于是,心怀不满的塞老板,选择了——搞事!

-------------------

 

随着夜幕降临,“夜风”夜总会也开始开门迎客。但凡是有钱有闲的客人,无论三教九流都能在这里尽情享受纸醉金迷的夜晚生活。当然,能让三教九流的客人都满意,这家夜总会除了酒好服务好,歌女小姐人美歌甜,更重要的是它后台过硬。

今天,正好是“夜风”夜总会“后台”过来视察场子的重要日子。

被经理战战兢兢引进门的男人身材并不比算高,一身白色金线龙纹的外套搭的是深紫色点着金色花纹的衬衣,而他腰上那晃花了人眼的金色大皮带扣更是让这身衣装显出了一股子毫不掩饰的不良暴发户味道。虽然如此,却并没有人敢在这位爷面前说道些什么。毕竟,当这个男人以一种非常随意的态度坐上正对舞台的主位沙发后,在场的人或多或少都能猜到他的身份了——

李氏无赖帮的头把交椅,“李狠子”——李书文!

“这段时间生意如何?”

“托李爷您的福,生意好着呢。今儿正好有新歌手登台,还请李爷您给看看这人行不行。”经理自是不敢怠慢这位爷,且不说人家那拳头一拳就能把人打开了瓢,光是这位爷身旁跟着进来的一群小弟,那也都不是什么善茬!经理一边流着冷汗一边在心中暗自念叨,只盼着今晚上千万别出什么事儿。

“行啊,让上来唱两句听听吧。”男人拿过一边的洋酒为自己满上一杯,放松了身子靠到了沙发上,但他身上的气势却让经理更加紧张。

“快,快去让‘凤凰’小姐登台献唱。”急急忙忙对领班下达指示的经理并没有注意到,男人因为他刚刚的话语微微皱了下眉头……

 

“接下来有请‘凤凰’小姐为大家带来,《给我一个吻》!”随着报幕小姐的介绍,一位穿着暗红底黑色凤凰纹旗袍的女人踩着一双红色高跟鞋走到台前。她的黑色长发柔顺的披散在肩头,那双修长的白腿更是随着她的步伐在高叉旗袍的下若隐若现。随着她的登台献唱,夜总会中的气氛也热烈了起来,然而就在经理稍稍放心的当间儿,却赫然发现坐在沙发上的男人已经黑了一张脸。

有同样疑问的,还不止经理一个。今天第一次跟着堂口大哥出来长见识的阿生眼见着帮里的头把交椅黑着脸,便偷偷的扯了扯堂口大哥的衣袖,“李爷不喜欢那姑娘啊?……我听着唱的挺甜啊?”虽是小声的耳语,却让堂口大哥不轻不重的在背上拍了一巴掌。

“你听着就是了,哪儿那么多话。”

阿生有点委屈,却又偷偷瞟了眼台上唱到“飞吻表示甜蜜”时,笑着对李爷飞了一个香吻一个的“凤凰”小姐。嗯,这样的女人,李爷一定早就发现了她是个祸水,指不定唱完这一曲她就……

“李矬子,你他妈敢动我的货……”就在“凤凰”小姐一曲唱完,正准备谢幕下台的时候,突然有桌客人掀了桌子打算向坐在主位的男人动手。阿生和堂口的大哥几乎是下意识的打算冲上前去,却见着一道红色的身影已经先一步挡住了那伙人!

“喝!”随着一声娇喝,为首的大汉已然一个扑趴被打趴在地。在他面前的,正是冷着一张俏脸的那位“凤凰”小姐。

“你们还有谁想跟我过过手的?”“凤凰”小姐凤眼一挑,红艳艳的高跟鞋狠狠的踩上了趴在地上大汉的脊背,“当着我的面骂我家男人?你们胆子不小啊。保安,打包了扔江里喂鱼去。”女人冷淡的理了理有些散乱的长发,索性迈步走到了李爷身边,在沙发上坐了下来,“脚疼。”

“脚疼你还穿高跟鞋。”看着女人这几天来难得乖顺的坐到了自己身边,李书文伸手搂住了她的腰肢,“我帮你把绣鞋换上?”

“我都给你唱歌了,就帮我换个鞋?”女人自然的依到了李书文怀里,指尖故意在他胸膛上划过,“我家男人怎么这么小气啊。”

“那你想怎么样?”拉住了做乱的手,现在的李书文明显是心情好了很多。

“夜市上赔我碗馄饨嘛。”踢开高跟鞋的女人乖乖的让李书文给自己换上红色的绣鞋,“就烦他们拿你那点儿事儿说事儿,哼。”

“行。那我就陪你去夜市。”

当两人从沙发上起身时阿生才发现,这位“凤凰”小姐,好像还比李爷高了那么一丁半点……

“哥,这……这?”

“傻小子看什么呢。那人是你看的么?那是李爷明媒正娶的夫人。”

“啊?”

堂口大哥看着小弟明显没反应过来的傻脸,只觉得心累,“啊什么啊,咱家嫂子本事多着呢。”谢天谢地,李爷终于又能搂着嫂子出门了。这两口子三天两头床头打架床尾和的……大家其实压力也很大啊……

 

 

【END】

 

===============================

标签:BG
评论
热度(1)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