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fgo】片段灭文+1(李老师X自设咕哒)

前情请看:https://hillda.lofter.com/post/28e772_d3ab8dd


===============================

 

      一旦饮下酒液,便会柔软下来。不设防的展现着心中的依恋,一如沉溺于和主人温存的猫咪。

       那样的自己,是何等的失态,真让人厌恶。

 

     “我今晚并没有什么饮酒的打算。”站在整装镜前的女人仔细的整理着身上衬衣的衣领,厚实的衣料在指腹的抚压之下变得更加贴服,而坐在床边的男性英灵却注意到了女人在整理衣领时,黑发间一闪而过的白皙脖颈……“所以,师父您也别在人前劝我喝酒什么的。”女子侧过脸,皱起眉头看着明显陷入自己思绪的男性英灵,一项强硬的话语这次倒是带了些许讨饶的意味。这与曾经并无二致的态度,反而让男性英灵内心不可抑制的焦躁起来。

       那一夜星空下,她那双闪着星辰光辉的眼眸坦然的注视着自己……口中说出的却是几乎撕裂自己理智的残酷话语。自那一日起,胸腔中就好像破出了巨大的空洞,有什么在一直隐隐作痛,以前从未有过这样的情况。在那之后,她严格的遵循着那夜的话语,退回“徒弟”的身份,恪守着对自己尊敬的态度。

       对了,在那之后,自己好像再也不曾见过她柔软下来的样子了。那种安然无防备放下心来的……“我不是你的妻子!我是……”脑海中一闪而过的模糊画面是什么?谁的眼睛?明明是泪水盈盈却……是本体流出的记忆?额际突然而至的疼痛让男性英灵不由自主的伸手按住痛处,希望以此来缓解突如其来的痛觉冲击,然而脑海中浮现的片段景象却让这股疼痛更加剧烈。是谁双手捧着酒盏……在柔和的月光下呼唤着……

     “……父?师父?……您怎么了?”

       男性英灵猛地抬头,正对上近在咫尺的那双澄澈的眼。脑海中的景象片段已经烟云一样的消失了,同时连带着剧烈的痛楚也一并消失的无影无踪,诡异的让人起疑。

     “您不舒服么?是不是因为之前的战斗伤到哪里了?……要不要我去叫艾丽夫人…”虽然那近在咫尺的澄澈眼眸透着担心,可她对自己的称呼依旧是尊敬中透着疏离。

     “吾并未有任何不适,只是突然觉得今夜要陪你参加的聚会麻烦的很。”

     “您不喜欢的话,其实我一个人也……”

     “不妨事。再说了,哪有师父放徒弟一人去什么劳什子聚会的。收拾妥当了么?那就走吧。”

     “是。”

 

 

=================================

【end ?】

标签:BGfgo
评论
热度(3)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