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fgo】片段灭文(李老师X自设咕哒)

       选了李老师视角,然而现在国服还没实装,写着有点难度。于是也只能一点点推断着来。

       和之前的一些片段其实是前后因果关系。

       大概在李老师实装之后整理个全篇出来吧……

       就……先这样?

============

       于他,生前就没对女人费过什么心思,现在成了英灵,也没想过要为女人费什么心思。在他的印象中,无论是自己见过的,或者听闻的女人,哪个不是低眉顺目,站在男人身边沉静温润。

       还记得作为英灵被召唤奇怪的美洲大陆,第一次见她。那时倒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声,那声音掷地有声,透着一股子正气。能有这种声音的人,即便不是练家子,也定然不是什么简单的人物。

       然而一见面,自己却发现这女娃不如自己想的那般。她腰侧那一双寒光闪闪的虎头双钩可不是什么正经练家子用的兵器。那时候,她好像是发现了自己盯着他的视线,手已然摸上了那对钩的护手。只是她和自己视线对上的时候,那双眼睛着实是让自己心下一动。

       后来还是选择帮她一把,然而眼见着被扭曲的世界被修正、开始变化的当间儿,自己竟然又想起那双凌厉的眼。倒是和斯卡哈不同,那女娃眼中跃动着火光,亮的让人有些移不开眼。

       本来还以为没机会的,却不成想自己居然再次被召唤,而步出召唤阵的一刻,第一眼看见的,正是那双内里跃动着光焰的眼。一度被放到脑后的比试之心再度被激起,很想看看这姑娘能在自己手上走出多少招。而那姑娘在听闻自己想要比试的意愿之后也仅仅是愣了一下,而后她眼中的火光好像更加炽烈。

       “子胤愿与李先生全力一战!”光是看着她一抱拳,眉眼间带着认真和郑重,自己心里就莫名急切。好像已经很久没有看过这种眼神了,一眼便能望透,又带着跃跃欲试和刚强,连带着自己也不由得有点心绪激动。

       虽然早就知道这姑娘在自己手上走不出多少招,但这场比武还是收获不小。她的韧劲儿让自己很是喜欢,集众家之长的打法也确实别具一格。如果假以时日,定会有一番作为。真是很久没看到这么好的苗子了。

      “你练得太杂了,以后我教你。”

      “诶?……”看着她眨眨眼睛呆住的样子,自己只觉得以后也需要多提点提点。

      “敬师父茶吧。我收你当徒弟。”

      “啊……哦,好。”


        这是名为李书文的从者所记得的,一切的起点。

标签:BGfgo
评论
热度(2)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