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fgo 主从立场对换梗】从者殷子胤设定

殷子胤:

掉率(相对)最高的saber职阶

五星

筋力:B

耐久:C

敏捷:A

魔力:D

幸运:D

宝具:EX


技能:

(固有)

将星:己方全体攻击力提升(1回合)

太极:给自身赋予回避状态(1回合)

执念:赋予自身集星状态

宝具:

支持我前行的光辉【对军】

语音:闪耀吧,那些重要之人给予我的前行之力!——支持我前行的光辉!

(宝具解放)对敌方全体进行强力攻击并造成持续灼伤效果(3回合)


综合语音:

召唤:Saber殷子胤,于此回应您的召唤。啊,兵器很奇怪吗?但是我确实是Saber哦。

升级:我会加倍努力的!

灵基再临Ⅰ:我会好好回应master您的期待的!

灵基再临Ⅱ:为了master您,努力奋战!

灵基再临Ⅲ:现在还是以那位殿下为目标努力着!

灵基再临Ⅳ:虽然还需要努力,但是请让我成为您的“妇好”,为您夺下胜利吧。


Myroom语音

会话1:积累实战经验是非常重要的,战斗不能大意啊,master。

会话2:我是不太喜欢依赖别人,但是master您的话,多少可以依赖我一点哦。

会话3:master要更加顾全大局才行,这样才能让我更好的执行您的指令啊。

会话4:我很喜欢和坚强又温柔的人待在一起,像是阳光照耀在身上一样。嗯,master您就是哦。

会话5:哦,原来master喜欢的是这种类型啊。(持有Caster子胤)

会话6:不仅仅是女人,我更希望在性别之前先被看到其他的身份,战士、守护者……然后才是女人。

关于圣杯:杯子而已吧。master有什么想要实现的愿望么?许愿世界和平怎么样?

羁绊Lv.1:master,太极拳动作虽然慢,但是有助于平心静气,能更好的理清思绪哦。

羁绊Lv.2:像我一样厉害的从者还有很多啦!我只是比较能打一点啦!

羁绊Lv.3:诶?您拉住我是有什么事情吗?手腕?……因、因为一直习惯戴着镯子,是、是很纤细啦。

羁绊Lv.4:master,没有关系的,我会陪在您身边。希望这个拥抱能让您放松下来。

羁绊Lv.5:怎么办……好像越来越贪恋您的怀抱了。master,你让我感觉非常安心呢……

喜欢的东西:美味的食物、有趣的故事、美丽的首饰……说到爱好的话,我爱好可是很广泛的。

讨厌的东西:不、不要再投喂我什么奇奇怪怪的食物啦!我不喜欢奇奇怪怪的味道,酒也不喜欢。

生日:生日快乐!来来来,这是我特意做的寿面!

活动开放中:什么什么?好像有什么事情发生了?一起去看看吗?


殷子胤:

掉率(相对)第二高的assassin职阶

四星

筋力:B

耐久:D

敏捷:A+

魔力:E

幸运:E

宝具:A+


技能:

(固有)

玄羽:自身防御力提升(3回合)

心如铁石:给自身赋予回避状态(1回合)

孤鸾:提升自身攻击力(1回合)

宝具:

断破扭曲之境【对军】

语音:看吧,这正是我突破一切的决心——断破扭曲之境!

(宝具解放)对敌方全体进行强力攻击并造成敌方全员攻击防御下降debuff。


综合语音:

召唤:殷子胤,职阶assassin,应您召唤前来。

升级:我还需要变得更强,只有那样才能……

灵基再临Ⅰ:很好,这样能更好的完成任务。

灵基再临Ⅱ:战斗力提升了……嗯,大方向没有偏差。

灵基再临Ⅲ: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阻挡我前行的。

灵基再临Ⅳ:为什么呢?为了我做到这样的地步……既然这样,就让我全心全意的回应您吧。


Myroom语音

会话1:为您而战只是我的本分而已,master。

会话2:您不用担心什么,也不用怀疑什么,我会好好完成您的指令的。

会话3:……拉着我做什么?请您放开。

会话4:身为武者应该严于律己,无论任何时候都要谨记这一点。

会话5:嗯,喜欢这种类型啊……不出所料(持有Caster子胤)

会话6:我只是遵从内心的想法守护这个世界。master,乱来的话我可是会将您视作威胁铲除的。

关于圣杯:你想要的话我来为你夺下。我的愿望?啊,那种东西无所谓的。

羁绊Lv.1:别老盯着我看,去做些更有意义的事情。

羁绊Lv.2:只有不断砥砺自身,才能勇往直前。这样的道理不需要我说吧,master。

羁绊Lv.3:请您不要做出令人误会的行为啊,master。我只是您的锋刃,仅此而已。

羁绊Lv.4:平静下来了么?好的,不用着急,无论怎样我都会守护您的,不用担心……

羁绊Lv.5:即使是振翼翱翔青天的玄鸟也是会温柔守护一些人和事的,如果是master您,奉上我的这份真心和温柔也是可以的吧。

喜欢的东西:嗯?我很照顾其他女性servant?这不是应该的么?女性可是世界的珍宝。

讨厌的东西:软弱无能并且放弃变的更加强大的家伙吧……不,没有特指什么人。

生日:生日快乐……要吃寿面的话,可以为您下厨。

活动开放中:走吧,master。不管发生了什么,去确认一下总是好的。

标签:BG
评论
热度(2)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