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群里的60分】致_______的你。(李老师X咕哒)

接前情

1:https://hillda.lofter.com/post/28e772_d183c0d

2:https://hillda.lofter.com/post/28e772_d183c49


       之后大约是在人理修复完毕之后,李老师被召回英灵座之前突然明白了子胤隐藏的心意,但是却被强制召回英灵座了。子胤退出迦勒底,选择了“原本的道路”,以另一种方式“守护人理”。


==========================

【李老师X子胤】

致我所爱的你

 

       多年不见,不知君是否一切安好。我问起这样的问题大抵是多余的。早在迦勒底时就曾经听博士他们提起过在英灵座的情况。如果是您的话,应该是差不多的吧。当然,如果是您的话也许会时常找到其他英灵比试武艺?

        想来也真是奇怪,明明知道这封信是无法交到您手上的,可还是提笔了。我自己也很清楚,时至今日,再提起和您的前尘旧事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既不能改变我们已经分离且不会再次相见的事实,也不能让我的未来有什么太大的改变。是的,在遇到您之前我就已经做好了人生的大方向规划,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向着我所规划的方向发展。现在的我离家独居,拒绝师哥的求婚,加入了维和部队只等着下个月前往任务地执行任务。我对这份工作的危险系数是有着正常的认知的,当然,这也是我离家的原因。

       随着出发日期的临近,我这几天一直在回想我们相处的那些时日。真的很奇怪,总感觉和您提了分手之后反而能自然相处了。当然,不知道是不是我错觉……我觉得您是喜欢我的?不是在提分手之前,而是在提分手之后。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但是就像是您看到了真正的我并被真正的我所吸引,小心的呵护着我,学着爱我。这种事情由我说来真是很没脸没皮,不过幸好您不会看到这封书信。

       如果说我这么多年的人生有什么后悔的事情的话,大概是没有再向您提出交往的请求?啊,不过即使是提了您大概也会拒绝吧,毕竟之前我甩了您,那件事对您打击可能有点大。很抱歉,其实那天在我房间我一时兴起教您舞步的时候,我大概就已经后悔了,或者应该说是我想跟您再续前缘?不过其实没差,因为您一定会拒绝我的吧。

       要是能让您牵着手一直继续那支舞就好了。

       对了,最后还是告诉您一个小秘密吧。

       您……拆分开看的话,不就是“你在我心上”么?

       文档我已经设置好了程序,当我明天踏上前往目标地的飞机的时候,这封信就会自动删除。就这样吧,这样很好。已经错开的,就让它错开吧。这一次,我不想争取。我的心意已经无法依靠着争取传达给你,所以就这样就好。

       你是唯一一个让我想要恋爱并结婚的人,可是我们却连“再见”都没能好好说。

       最后,

       当然了,我爱你。

 

 

                                                                        殷子胤

 

 


三日后,维和部队车队遭受袭击,殷子胤为掩护战友撤离中弹身亡。

标签:BGfgo
评论(3)
热度(7)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