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接上条】fgo片段灭文……

       接上条~是的!夏日无人岛活动的夜晚~子胤菇凉成功的把李老师一脚踹开了!~因为李老师之前“不近女色”嘛……所以应对措施什么的,完全不会啊,不会挽留,不会表达。嗯哼~大概算是大多数中国“传统”男人的通病吧……然而面对的是现代独立自主的姑娘,玩儿完,分分钟的事儿啊。

       以及,和基友有关这两条的一个小讨论

       【殷時:碰到子胤这种人也是药丸…她根本不会跟李大师讨论这个吧…

感觉沟通一下,大师是会改变的那种人
        麟蓝:所以才说是非常糟糕的情况啊,因为子胤是看着她妈妈这样忍让她爸爸的,所以潜移默化的就会一样选择中国传统女性的方式对待李老师啊、忍耐,不沟通,因为知道沟通没有任何用处
        殷時:所以…
        麟蓝:而且你想啊,李老师有些时候基本也是说不听的状态吧……
        还有一点,李老师努力的去保护子胤,并且努力杜绝子胤上战场,因为他无法忍受看着子胤受伤或者处于危险之中,但是同样的,子胤也会有一样的感觉,然而子胤又深知自己说了也没用,所以只能忍耐。这样一边担惊受怕一边心疼的情况,其实真的非常的辛苦啊
       年轻的李老师最大的夙愿是和年老巅峰的自己一战,可是这样的愿望会让子胤担心死的,在敲碎镜子之前,子胤因为听到李老师那句话(想和年老的自己对战)会因此做恶梦,所以才有了打碎镜子前那段恍惚
       李老师在较量时的不管不顾,真的让重视他的人压力太大了】

      【当然,最根本的是:子胤菇凉——把所有英灵都当“人”看了。】

=====================


      “李同臣。我不会再喜欢你了。”原本裸足踩着浪花的女人突然回过头看着站在不远处沙滩上的红发男人,“喜欢你的时候,我觉得太痛苦了。这么痛苦的喜欢不是什么好事,时间久了会彻底毁掉我。这对我不公平,对你也不好。所以我不想再喜欢你了。你也不用想着负责什么的,原本也只是因为我喝醉酒误打误撞造成的误会,连既定事实都没有,你也不用说什么负责的。”女人对着有些错愕的男人露出微笑,那双眼睛只剩下放弃之后的释然,“虽然有人会认为‘停止喜欢’是很困难的事情,但是我不认同那样的观点。比起继续痛苦的喜欢着你,我更想停止这种痛苦,世界上没有谁是离不开谁的。我不会再称呼您‘同臣’了。您对我而言将只会是‘老师’,不会再有其他身份,这样对你我都好。”

       月光下,裸足站在海水中的女人穿着长裤和无袖卫衣,就那样坦然的注视着自己曾喜欢到为之改变、为之妥协的人。她并不知道,那个脑子里一向只有精进武艺的男人此时的心跳有多快。她这种坦然的笑容,让他感觉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恐惧,“一定要说服她改变想法”这样的念头充斥着脑海,但他却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从来不曾挽留过什么人的他并不知道这时自己应该说些什么做些什么,最后他只是定定的看着她走回沙滩。

       “那么,夜安,师父。”

       抓住她的手,别让她离开自己身边……心里警铃一样不断回响的声音并没有让武者有所行动。最终,他沉默的看着女人逐步走出自己的视线。夜里的海风突然带着凉意吹来,让他有些怔忪——

       不是夏天么?怎么海风会这么凉呢?



【?????】

标签:BG
评论
热度(2)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