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FGO】依旧是扔到群里的祭品段子……

依旧是私设的咕哒子

帅气、黑长直的武力派

祝:食用愉悦

================

(齐格飞&咕哒)

 

今天的训练场骑兵职阶,等到子胤佩戴好武器准备和从者们一同前往训练场的时候,却发现队伍里赫然少了一个人。

“飞哥呢?今天参加骑阶训练场应该有他啊。”将长发束成利落马尾的子胤看着自家从者们微微皱眉,明明昨天才帮齐格飞啊,果然因为那个原因么……突然发现问题所在的子胤抬手揉揉额际,“没关系,弗拉德公,您来补上飞哥的空吧。今天辛苦您一下。”

被点到名字的高大英灵对着子胤一挑眉,倒也没有出言拒绝这突然的要求,反而配合的走到了传送阵中,“姑且让你尽力使用余的力量吧。”

“啊啊,真是万分感谢。大家走吧!”走入传送阵的子胤不曾看见,有一道黑影在传送室门外一闪而过,随着他的转身离开,有什么东西也随之摆动了一下……

 

“飞哥,你在房间么?我进来了。”在叩门三声之后,子胤又等待了五分钟才使用通行卡刷开了齐格飞的房间门。果然不其然,那位高大的屠龙者此时此刻正一言不发的低着头坐在床上。在他的头上,属于龙族的黑色犄角弯曲着,披风之下更是隐藏着覆满鳞片的龙尾。眼看着齐格飞还是保持着沉默,子胤轻轻叹了口气,几步上前伸手环抱住了齐格飞。

“Master……!”突然被揽着头靠上Master使得齐格飞多少有点受到惊吓,但是那人却用下巴抵住了齐格飞的头顶。

“自奥尔良那场大战之后,齐格飞你在我心里就是我非常重要的战友。”即使被英灵身上坚硬的铠甲硌得有些不舒服,可子胤还是努力拥抱着齐格飞,希望以此传递属于“人”的温度,“无论飞哥你变成什么样子,你都是我宝贵的、无可取代的战友……所以,打起精神来。不安的话也没关系,我会给你拥抱然后拉着你继续往前走的。”掌心能明显感觉到原本紧绷的肌肉慢慢放松下来,这也让子胤放下心来,“好了,等一会儿再一起去训练场吧。那些双足飞龙今天可是很嚣张呢。”

“Master……”

“嗯?”

“……谢谢。您果然是……”

“什么?”

“……不,没什么。”略微犹豫了一会儿,齐格飞还是伸手拥住了眼前温暖的身躯,贪婪的从她身上汲取着让人安心的热度。

在这份贪婪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之前……这样就好。

 

=====================


 (??&咕哒)


“抱歉……mater,我僭越了。”在紧密贴合的双唇分开的那一刹那,男性英灵皱起眉头别开了脸不再直视面前的女人。

“……是嘛。我知道了。”黑发的御主身形微微僵硬了一下,却很快再次抬头,那双眸子依旧澄清一片,“没事没事。刚刚只是意外。好了,准备一下吧。今天训练场还需要你帮忙呢。”挂在脸上的微笑虽然不像平时那般自然,不细看却也看不出什么异常。男性英灵下意识张嘴想说些什么,最终却放弃一般的点了点头,任由黑发御主转身离开了自己房间。

之后的时日里,黑发御主的表现和平时并无二致,依旧是努力游走于战场,与英灵们并肩作战修复各种各样细微的特异点,依旧是笑的意气风发又温暖柔软。然而有一位英灵却清楚地听到了——

那颗心上,层层坚硬外壳飞速生长逐渐硬化的细微清脆的声响。



评论
热度(3)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