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fgo】给群里作为祭品(狗粮)的段子(红茶咕哒)

咕哒私设有:

帅气大姐姐,咖啡成瘾


=================

       对于master手上的那两只戒指,玛修很早就曾经问过其中的含义。

     “左手小指这个就是想要单身的意思啊。右手无名指的话,其实想说‘嫁给工作’这样。”那时,拿着咖啡杯的master爽朗的笑着,那两枚银戒也在她手上散发着柔和的光芒。后来的后来,那两枚指环被重新收进了那位master的首饰盒,而玛修也在某日清晨看到了——在厨房忙碌的Emiya无名指上那枚和master同款的戒指。

     “来,咖啡。说了多少次少喝点”递过咖啡杯的那只手上,银色的戒指在无名指上异常显眼,“困嘛。”一如往常接过杯子的手上,无名指上同款的戒指则是呼应一般闪耀着柔和的光芒。

评论
热度(9)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