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对于LOFTER作者“ウル・フュネシス”某随笔的反驳。

       在我看来,暴雪一没偷二没违规,做出的游戏吸引人那是人家的实力。当然,您可以说喜欢或者讨厌是你自己的自由,不过您自己着一边说着不指望大家理解,但是又说希望大家试着理解……对不起,您这样做作的家伙我见的多了。想标榜自己清新脱俗是您的自由,但是有意识跑到别人面前喷些不知所谓的黑水就是您的不对了。尊重这种东西是互相的不是么?惦着脸占着TAG发这种充满了loser气息的所谓“随笔”,想来,您也是有觉悟被喷的吧?如果这点觉悟都没有,那也只能证明你就是个没骨气只会为自己找借口无病呻吟的loser。

       以上,出自一个玩家对守望的喜欢和爱。有正当的理由黑,没人说你什么。然而逻辑混乱无病呻吟不带脑子故作清高还想黑我喜欢的游戏?你算老几?双商欠费先去充充值,这样对大家都好。


========================

姐姐我一路摸爬滚打,loser见得多了。姐姐就是看不惯喜欢的游戏被人无脑黑。说什么梦想……别装出一副高大上的样子,真正有梦想的人都在踏实做事,勤勤恳恳,哪儿来的时间酸什么游戏。有能力用正道上,没能力就早点洗洗睡了,明天还搬砖呢。

哼。


评论
热度(2)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