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麦藏】味蕾魔咒-蛋包饭

       因为藤目先生说新妻都会给老公做蛋包饭啦。还说会用番茄酱画爱心呢。所以……大佬……

       以及,其实我一般都会先在微博更新,然后再放撸否的。

       

=====================

       对于守望先锋的成员来说,鲜少有人在任务结束,回到基地的时候不想尽快休息的。当然,在休息之前填饱肚子也是很重要的,毕竟,适当的饱腹感能激发人的困倦感,睡醒之后也不会因为长时间未进食而造成胃部不适。然而事实却比较残酷——守望先锋厨房的某个橱柜中,低营养的速食塞的满满当当,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幸运的在回到基地的时候赶上大家的饭点。

       麦克雷带着一身尘土走进房间的时候,下意识抬头看了一眼时钟。时针和分针笔直重合,直指向数字12,然而现在的时间却不是麦克雷深爱的正午。很明显,一路风尘仆仆之后,麦克雷错过了今天的饭点。这对颇有些饥肠辘辘的人来说确实是个很大的打击。

      “半藏这时候应该睡了吧……”在接受了齐格勒博士细致的全身检查之后,麦克雷曾刻意路过厨房,然而却并没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等回房间,也没见爱人在这里,“啧,所以有的时候真不想这么矛盾啊。”麦克雷摘下牛仔帽,有些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并不后悔当时尊重半藏的选择和他开始这场秘密恋爱,然而有的时候,自己也确实希望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和爱人多亲近一些。不同以往的恋情,这一次,麦克雷深知自己在这段关系中不再是从容不迫的那一个。越是在意半藏,那种难以把握关系走向的感觉越强,心中的焦躁感也因此不断增加,最后形成糟糕的循环。

        一定是因为肚子饿了才这么胡思乱想……麦克雷耙了把头发,决定先洗个澡,把自己收拾干净再去找点吃的东西填饱肚子。

       围着一条浴巾走出浴室的麦克雷很快就发现了摆在桌子上还冒着热气的那份食物。本来满心期待开始环视房间的麦克雷很快失望了,现在房间内除了自己,一个人也没有,“偶尔也陪我吃个夜宵嘛,亲爱的半藏。”嘴上虽然这么说着,麦克雷还是坐到了桌前盯着盘子里透着热气的美食。

       做成长椭圆形状的金黄蛋皮透着诱人的香气,和一旁绿色的西兰花、红色的番茄片搭配,让人看了就有食欲。对麦克雷而言,盘子里的食物有好卖相并不是重点,重点是,那金黄柔软的蛋皮中心,有一颗无比显眼的番茄酱绘制的爱心。

      “吃完了早点休息——半藏”压在盘子旁边的便条上,语气硬邦邦的留言字迹行云流水中透着苍劲的力道,一看就知道出自谁的手。麦克雷反复看着这张便条纸,只觉得这条留言和这张粉红小兔子形状便条纸(一看就知道是D.VA留在厨房备用的)一样透着可爱的气息。很难得的,麦克雷在品尝这道出自爱人之手的料理之前,拿手机对着盘子里的料理连拍了好几张。在选出最满意的那张图片设为手机背景后,麦克雷才拿起勺子将食物送入口中。

       香气诱人的松软蛋皮包裹着饱含番茄味浓郁的软糯饭粒,入口是满满的鲜香味美,感觉是从心到胃都神奇被安抚下来。麦克雷自认不是个在饮食上有所追求的人,于他而言,食物只是填饱肚子并提供身体活动所需能量的东西,口味什么,并没有什么追求的必要。然而现在桌上的这盘食物,却给了麦克雷极大的满足感,酸甜鲜香又清爽美味,让人欲罢不能。

       被美味安抚身心之后,麦克雷更收获了不大常有的一夜好眠。

     “早,麦克雷。这个盘子……请你自己洗干净。虽然半藏先生帮你做了夜宵但是盘子你必须自己洗。”

     “美,别着么说嘛,只是个盘子。只是小小的顺手……你怎么知道是半藏帮我做的夜宵?”好好睡了一觉,整个人都精神焕发了不少的牛仔在意图逃避洗盘子未遂后,敏锐的发现了中国姑娘话里的关键点。

      “昨晚我和半藏先生本来是一起等你回来的,但是眼看着过了十一点你还没消息,半藏先生就让我先去睡了。”周美玲忙着将准备好的食材加进早餐粥里,并没有注意到高个子牛仔的小异常,“话说你昨晚吃到什么了?”

      “嗯,昨晚吃到了让我身心愉悦的好料啊。”眼看着爱人出现在通往厨房的通道上,麦克雷笑着压低了帽檐,遮住自己志得意满的笑容。

       亲爱的,这下我的心和胃袋都被你牢牢地抓住啦!



花絮:

知道当时麦爹去厨房为啥没看到大佬么?


大半夜发现我哥去队友自留地里拔葱,我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明天早上有好喝的味增汤?——BY:不,不是幼儿。

今天早上没有期待的味增汤!!!兄弟之间亲情的巨轮倾覆了!!!!哥哥你大晚上的跑人家Z姑娘自留地里拔葱是为了什么啊啊啊啊!——BY:家里二少心里累


END


标签:麦藏
评论(8)
热度(53)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