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工作吐槽】去你妈的臭鱼海藻。凸

       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我可能接下来很有段时间要顶着恶心,在自己写的(工作用的)东西里面蹭臭鱼海藻的热度。这是让我觉得无比恶心的,也是非常不愿意的。

       然而你顶头上司这么决定了。

       有的时候我也会怀疑我自己还有没有脸,还要不要脸,然,在这个资本决定一切的圈子里,我压根儿没什么资格要脸。

       好友说的很对,要是按照喜好做事,我们早就饿死好几回了。于是这次我当然也只能妥协,忍着恶臭分食腐烂的臭鱼。

       我当然想吐,生理心理都想吐,然而依旧要做下去。

       今天天气很好,那就这样吧。

评论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