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那个……大家能喜欢是挺好的,但是…

        那个,对不起我说一下啊。我这人虽然怂吧,但有些东西真不看重的,举个栗子就是粉丝数。我自己是有自己工作的人,所以闲暇的时候我想写什么就写什么。BG或者BL、脑洞或者段子或者短篇都是看心情的。SO……我真不是很懂有些看着掉粉就各种焦虑抓狂的太太,你指着这些粉吃饭了么?不指着吃饭就别太看重了。

        SO……无论是对微博关注我的妹纸们还是这边撸否的妹纸们。谢谢你们能喜欢,但是我这个人又怂又随性,所以……大家还是随意点吧。就这样。

评论(3)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