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我们追求的,我们感动的

       确实是因为LYF代言门搞得有点心情烦躁,本身对那位先生仅仅是“路人”状态,然……感谢那位先生的那些让人作呕的粉丝,你们成功的让我路人转黑了。本身就没啥演技,我就看他能红几年。

       不过这也让我冷静的开始回溯那些令我感动的故事,或者说……那些英雄。也许是O型血天性使然,亦或者是成长环境的作用。我的内心,确实存在着“正义感”这种东西。它可以算是我的行动原因之一,虽然这几年我愈发的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然,随着我接近而立之年,我突然意识到一些事情:其实我确实是再被那些“英雄”影响着。

       到了这个年纪,我已经不再是那个单纯去看故事或者花痴什么的小姑娘了。我能感觉得到那些人物对我的正面影响。他们被称之为“英雄”是因为他们在肩负,在承担,在危难时倾尽一切去守护。他们代表着人性中的光辉,让我们哪怕置身黑暗也清楚的知晓前行的方向。不分国内外,波澜壮阔,传承延续,生生不息。

评论
热度(2)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