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片段】联手

       眼面前的汉子一头火红火红的头发整齐的编成了紧贴头皮的小辫儿,怎么看都是一股子异域风情的味儿。皮夹克牛仔裤包裹下的身体宽肩细腰,一块块腱子肉怎么看都是练家子出身的样子。这倍儿棒的身材加上高大的身材,怎么看着都是男神标配,可偏生这汉子生了个姑娘脸。瓜子儿脸儿尖下巴也就算了,面皮儿还白里透红,嫩的像是透着光,眉眼间又是江南风格的柔。这样一幅偏柔皮相,却又让人看不出什么突兀。原因无他,那汉子微皱的眉宇间隐隐的煞气早就昭告着这人是个招惹不得的主。

       陶嘉月暗自打量着面前高大的汉子,却不成想那汉子倒是背过身将嘉月护在了身后,“那东西还没断气。你当心,我来。”这句话一出口,刚放松下来的嘉月马上绷紧了身体,直盯着刚刚挨了自己当胸一槊后又被这汉子砸了一锤的怪物。

评论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