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梦100】我的后攻们呀。

       因为有基友说有点好奇我的后攻团排名,所以今天狠狠心排一下我每个都有些心水的后攻团们。

OK!那现在就开始!


首先希望给大家推荐的是我的正房。

朗达



妹子们是不是有点惊讶:1、不是阿维 2、居然是一星

怎么说呢……我啊,真的感觉没办法和阿维恋爱或者考虑结婚。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感觉不来电。朗达应该是身上那种直来直去的质朴感吸引了我,他从来不会去掩饰什么,喜欢就说,看上就送花环,真的是超级直球选手!和这样的汉子待一起心不累,所以,家有贤夫,女人不遭横事。

正房,孤王是爱你的。


正房之后自然就是二房了。

阿尔弗雷德




一开始选择三星王子的时候我就选了阿尔弗雷德先生,算来他确实是一直陪伴着我的人,但由于我先接受了朗达的花环,所以阿尔弗雷德先生只能屈居二房的位置啦。怎么说呢,阿尔弗雷德先生是个好男人,成熟稳重有魅力沉湎于过去的部分也让人心疼……非常棒的男人。

二房,孤王真心爱你,和你品鉴红酒的时候,孤王很是开心。


三房我觉得我需要隆重推荐一下,那边再提充满爱心撒石灰的特娘的有完没完!我家三房小暖男!敲可爱!爷就是喜欢他!





亚尔迪这质朴而可爱的笑容……如果是你的话,一起种地也是愉快的事情啊!简而言之真的是元气满满像热奶茶一样治愈身心的小王子!谈恋爱最佳选择!可爱的汉子,可爱的恋爱故事,简直温暖治愈到……不,他就是我的阳光!这个小王子,真的很值得你去和他谈一场暖暖的,甜蜜的恋爱。

亚尔迪,孤王,不……我,非常非常喜欢你。要说的话,是的,我爱你。


好,前三甲之后就该说说那位让我迷恋的不行不行的蜀黍了!

四房,白兰地王子——马尔唐!






和四房的相遇,其实也是巧合中带了些许小遗憾。马尔唐先生是我第一次参加限时活动第一局就掉落的王子,然而之后就再也没掉落过。一开始也没想着培养,但是有一天开始读和他的故事……一下就被吸引了。第一次遇上有王子自嘲年龄过大的,似假带真的话语也逗得人团团转。真是完全沦陷了!哪有这么有魅力的王子的啊!

蜀黍中的超威黑马!妹子们无法拒绝的真·魅力大叔!

四房,如果能和你结婚,那一定是最棒的事情。我爱你,这是当然的啦!


OK,接下来要说的其实是五房~

这个真是颇为纠结,本来我也想过要不要并列什么的。但是毕竟是前十,都是对我而言很喜欢的汉子们,所以我还是想认真的对待一下这个排名。

五房我选择舞蹈之国的王子古维德先生。


夜晚的秘密相会很像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不过让我倾心的是他最后选择了为两个人的未来努力面对想要除掉自己的继母和弟弟。可能之后的道路确实会有些辛苦,但是这种担当感是很让人心动的!

是的,有你陪伴在身边我就能感觉到安心。五房,下次我们也要在夜色中翩翩起舞啊!我珍视你!


OK,前五放出~后续的部分敬请期待!~

标签:梦100
评论(1)
热度(2)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