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糟糕的大人的恋爱

     “如果你招惹上我,那么我会带你体验属于大人的,糟糕的恋爱。不是单纯的你爱我我爱你,大人的恋爱混合了欲望、算计、占有、嫉妒、怯懦、欺骗……一切你想的到想不到的复杂事物。现在的你好像根本就还没做好这样的准备。所以啊……别再撩拨我了。我可不想被你叔叔用黄金箭爆头。”

       开车的红发女人一直将注意力放在路况上,仿佛刚刚说出惊人之语的并不是自己。坐在副驾位置上的青年有些难以置信的扭过头看着身边的女人,他的举动让女人微微皱起秀气的眉。

      “是我会错意了么?如果是的话请告诉我,这样我能省去不少麻烦。你知道的……你并不是理论上适合我的恋爱对象。我们之间差了十岁,而且分属不同阵营。”

      “雅炎姐你说的真直接。”

      “因为我没什么忍耐的兴趣了。”女人眉头皱的更紧了,“或者应该说,我不想再被狮子当成猎物一样静静盯着了。那种感觉让我焦躁……”

      “我是喜欢雅炎姐。”

        红色的跑车猛地一个甩尾停到了路边的紧急车道上,就在青年愣神之际,主驾位置上的女人一把扯过他的衣领,主动吻上他。

       “第一课,KISS。”

评论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