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SS同人,BG向】玄羽·陶嘉月篇 2 (试行)

       我原本以为我在进公司后会先撞见我BOSS,但是没想到我居然在上班的第一天就遇上二老板了。

       二老板是BOSS的妹妹,亲的。据说还和BOSS是双生子,但我觉得,但凡是个眼睛没瞎的,第一眼看过去都不会想到她们俩是姐妹。……这么说是不是太像借口了?好吧,我确实就是再找借口,因为我确实在第一次见到二老板的时候没注意到她和BOSS那么像。

       我确实有点记不住人的长相……但是我好歹也有尽力在弥补这个不足好吧! 咳,扯远了……我会说到二老板完全是因为托她的福,我在入职第一天就见到了我那时超级崇拜BOSS大人!当然,现在也挺崇拜的,不过毕竟意味不同了嘛。

       那天二老板穿着低腰牛仔裤和T恤,整个人风风火火的走进公司趴前台说要见BOSS。在不远处填写简历的我则是出于好奇多看了二老板几眼,说真的,即使是在认识了妩依姐的现在,我也还是觉得,能把低腰牛仔裤穿的那么性感的,真只有二老板。那天不知怎么的,趴前台的二老板一扭头就正好和我的视线对上了。

       然后她冲我来了一个一千瓦的笑容。

       那是我活了二十几年来第一次被美女电晕。那可真的是心里小鹿乱撞的状态啊! 

       我不是蕾丝。我不是蕾丝。我不是蕾丝。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以及,我当时确实对我的性向产生了动摇。   

       很快的,我就见到BOSS大人从电梯走出来了,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二老板的关系,BOSS大人居然也注意到了我。那种心脏都激动的快蹦出来的感觉真是……超爽的!不过很遗憾的是,HR姐姐适时出现,带着我往新部门去了。

       虽然有点不大想承认,但是,那时的我,确确实实是,上了“贼船”了。

评论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