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序幕】

       轮回盘不断旋转着,张凯枫的身体也渐渐没入其中再也不见,随后,水镜上映照出了一片火海的弈剑听雨阁,陆南亭一身蓝衫已经被鲜血浸染的不成样子,妖魔不断的涌入下,那看不出原样的蓝衫也渐渐淹没在冲天的火光之中。然而水镜映射出的景象还没有停止的迹象。解开禁忌之力,召唤出邪影抵抗杀上太虚观妖魔的宋屿寒;为了救下彤和众多魍魉弟子而使用解体卷秘术的荆茗;驰援断不悔,力战妖魔最终倒下的彤;龙巫宫在东皇太一的手中分崩离析,身着蓝色巫袍的龙巫弟子在耀眼的火焰中化为飞灰;云麓仙居带着熊熊燃烧的火焰和倾頽破败的屋舍从高空中坠落;天机营所有将士誓死保卫最后的王都,然后消失在黑龙的咆哮中;翎羽山庄和冰心堂也是一片血海……

       站在水镜前的青年们没有一人说话。

       “齐英,修烈,锦炎,你们记住,比我和泰繇先死的话就是不孝。”挡在三个孩子身前的荒火汉子握紧了手中的长刀,之后义无反顾的冲向了前方肆虐的黑龙。映射出此番情景的水镜顿生波纹,随后镜中的景象消失无踪。但立于镜前的短发天机青年已然握紧了双拳,“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任务,我接下了!”

       “他是我爹亲,自当由我来阻止他。”一身太虚道服的青年冷声说道,而在他身边的云麓姑娘也点了点头。

        “我们荒火教的教众从不后退!”一头红发的荒火少女昂首挺胸,“我也要去!我不要失去阿爹阿娘!”

          立于水镜一侧的人看着这群年轻人,终是点点头,“能连接起过去和现在这个未来的,也只有你们了。正如你们所说,未来尚未决定,你们也就放手一搏吧。”

          水镜闪动着炫目的浅蓝色光晕,渐渐将在场的年轻人包覆在这片光晕之中……


【TBC】

评论
热度(1)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