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天荒X2

1. 告白,不使用“喜欢”“爱”等字眼。(月色真美啊!)



长孙泰繇X尉迟斐胥的场合



       眼见着弟弟尉迟御从军帐中出来,肤色白皙的荒火汉子急急忙忙的将自家弟弟拉到一边,“长孙泰繇那家伙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天牢之中,这人竟然以命相护,领着自己和那几位战友成功逃出。当时他趁着别人不注意,贴在自己耳边轻声呢喃的那句:“定然护你周全。”着实是让自己心跳若擂鼓。那时眼见着他在天牢门口倒下,心里也是慌了神,竟然把他一路扛回了天机营……

      “人是没什么大问题,命已经保住了,只是他身上的伤需要长时间的修养。”肤色黝黑的冰心堂青年拍拍兄长的肩膀,“哥,你也别太担心了。”

      “我知道。”斐胥点点头,“那我进去看看他。”

      “嗯,那我煎药去。”尉迟御不疑有他,便任由自家哥哥走进了那天机营将军所在的营帐。



       长孙泰繇坐在简易搭起来的行军床上,听着尉迟家兄弟俩的对话,抬头便见着红发的荒火掀开营帘走了进来。两个人的目光一对上,尉迟斐胥先扭开了头。

      “阿御煎药去了。”红发的荒火汉子挠挠头,还是叹了口气,“你说那话什么意思。”

       “什么话?”相较于荒火汉子的别扭,天机汉子倒是毫不避讳,“可能的话,我想护你一辈子周全。”

        “谁他娘的要你保护了!”感觉被小瞧的斐胥几乎是习惯性的几步走到天机汉子的面前,刚想着揪起对方的领子,却又松开了手,“你……你这样我还不起。”

       长孙泰繇倒是第一次见着尉迟斐胥这样有些无措的样子,只觉得心里那种带了些酸涩的暖流再次涌动,“我没让你还。你要真觉得……”

       “不是的!”情急之下斐胥伸手握住了泰繇长着茧子的手掌,“我阿爸说过,人不能欠别人太多,因为一旦还不起了,就只能拿命还了!我……你,你是想让我当你婆娘那个意思不?”

        “是。但这是我一厢情愿,你大可不必……”

        “……那我拿命还你。”尉迟斐胥抬头迎上长孙泰繇不解的目光,“我有的,就是这条命,你许我这么大的诺言。那我就拿我的命还你。”他说着便拉起了天机汉子的手放在自己胸口上,“我这条命,还你这一生之诺。”



定景海X尹寒山的场合



       天机营的汉子们能待在一起聊天的时候,往往是口无遮拦的。看上了哪家的姑娘,和媳妇儿上次见面被抱着哭了多久,儿子闺女儿又熊又可爱……基本上是说到什么是什么。作为跟多人师哥的定景海,自然也有自己吹嘘的资本。

       “别看是荒火教的,可是要腰条叫一个软,水蛇似得。啧啧,床上那叫一个浪……”

       “师哥,什么时候把嫂子带来我们看看啊。”一群小师弟自然是趁此机会起哄架秧子,门派里虽然有妹子,但是因为太硬了完全下不了口啊!别的门派,哪怕是荒火的小辣椒,看着都是很有味道的! 

       “去去去,想要婆娘自己找去。我媳妇儿可不是给你们看的!那他妈是给老子暖被窝的!”随着定大师哥放肆的大笑,不少天机师弟也跟着哄笑起来。作为时刻面对着妖魔大军的天机营弟子,大家都是把脑袋别在裤腰带上过活的,自然也就没人去深究师哥的话是真是假。

       理所当然的,这群天机营师弟也没注意到某几位师哥在听着定大师哥吹嘘时勾起的唇角:师弟们不知道,他们几个还能不知道么。定大师哥看上的确实是荒火的辣椒,不过可以一点也不小就是了。

       “定将军,听您说的这么起劲,我可真好奇你家婆娘是荒火教的哪位弟子啊。”

        此时,某几位天机营师哥无一例外的低下头,很没什么同袍爱的小声笑起来。定景海师哥一看站在不远处的人,脸色也变得有些微妙——不远处,荒火教的汉子一身银白的赤炎套装,正冲着定景海不以为然的挑挑眉毛。那结实的手臂和精壮的腰身,无一不透出了力量之美。那银白色的长发随意的披散在肩上,更是有了点霸道的意味。

      “寒山,你来了啊。”前脚还和营里师弟们开着玩笑的天机汉子笑着挠挠头走到对方身边,“怎么样?你们荒火那边情况如何?”

      “情况还算好。斐胥和九天他们现在应该在赶过来的路上……你干啥?”不明所以的荒火汉子突然被天机汉子抱着大腿扛了起来。

       “臭小子们都看好了!这就是你们嫂子!老子一生一世,就这一个婆娘!”

        面对一群起哄欢呼的天机营师弟,尹寒山只觉得自己大概真的需要一辈子时间调校一下某位天机营师哥的脑子了……


【END?】

评论
热度(1)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