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天下3】神秘病毒1.2

Part-2

 

    身为一个致力于在战场上收敌方人头的荒火,尹寒山最恨的就是有人胆敢跟自己抢人头。而很不巧的是最近一段时间,总有那么个人喜欢在尹寒山冲进敌阵大杀特杀的时候,适时地,一击飞云断先一步结果被打得半死的妖魔。你说如果是个魍魉或者翎羽,尹寒山大约也只会心塞的去找师弟求晚上烧一大碗炖肉安慰一下。可那人偏偏是个和自己一样一身白的天机……

“你他妈有病啊!你们天机营不是应该专注大荒安全保障五千年么!”在第N次被抢了人头之后,尹寒山终于对着默默跟在自己身后的白校服天机发了火。没想到下巴上还带着胡茬的天机在愣了半天之后突然涨红了脸紧盯着尹寒山,发觉情况不对的尹寒山刚要跑就听到了让自己想抄锤子抡死对方的一声大吼——

“我喜欢你这样的!当我婆娘吧!!”

    ……

“寒山哥,你还好吧?”被尹寒山一路从冰心堂拎上拓拓的冰心青年看着一脸铁青的邻家大哥,心中开始各种哭嚎:老哥你在哪儿啊!寒山哥好可怕啊!你快点炖肉安抚他啊!我一个人搞不定寒山哥啊!老哥救我!……【此处略去N次循环】随着青年内心的哭嚎循环,他头上无法用头冠掩盖的白色兔子耳朵也抖的各种风中凌乱……

“去你大爷的天机凑牛氓!!!为什么我还要带着冰心堂奶爸去你们天机营!!!”

“老哥救命啊QAQ!”

好吧,为了更好的向大家说明事情的前因后果,我们来倒带一下。前文书说到,因着荒火教一夕之间发现教内无论普通民众或者弟子全长出了一双虎耳,教主彤第一时间命令两位荒火教弟子前往冰心堂寻求帮助。这尹寒山正是派出的荒火弟子之一,他原本是和师弟尉迟斐胥一同前往冰心堂,谁知一路上师兄弟两人发现除荒火教之外更有其他门派弟子和普通民众长出了兽耳。尹寒山便决定先让师弟回荒火教报信,自己只身前往冰心堂。

“在下荒火教弟子尹寒山,奉教主彤命令前来……冰心堂……”

“荒火教是老虎耳朵啊!看上去好软!”

“荒火教也长出兽耳了么?”急急忙忙跑出来的冰心堂小掌门头上一双又白又长的兔子耳朵随着她的脚步晃啊晃。但这样可爱的场景在尹寒山看来却无比绝望——连冰心堂也长出兽耳了!“今天各派都有弟子来冰心堂报告说整个门派的人长出了兽耳……可是,我们也在寻找解决之法。”眼看着头上立着一双毛茸荒火汉子有点踉跄,冰心堂的小掌门倒是好心的给了个建议:“大哥哥你可以去天机营看看。他们和妖魔作战时间长,大概能第一时间探知些什么。”

天机营!!尹寒山只觉得自己听到这三个字头都大了。那个胡子拉碴一脸认真跟自己求婚的天机营弟子……这回难道真的要硬着头皮去……

“啊,对了!大哥哥你要去天机营的话,顺便捎上阿御呗。”

有着一头银色长发的荒火汉子默默扭头,果不其然,某个出身荒火教却拜入冰心堂的“旧识”小弟正僵硬的试图冲自己挤出笑容。

“寒,寒山哥……好,好久不见……嘿嘿。”黑发的冰心青年笑的心虚,头上的兔子耳朵则是一垂一立抖个不停。

“尉迟御!很久不见啊!”

 

这边厢,荒火大哥哥修理自己为了拜入冰心堂就翘家的小弟咱们暂且不谈。且说说这和冰心堂同在天虞岛的……

“掌门现在的表情倒是让我想起了那次去丹坪寨途中见过的一种狐狸……”

“师父……你是想说掌门和我们还有品种上的区别吗?”

“不,只是觉得掌门很适合狐狸耳朵。”

……心塞的怎么能只有陆掌门呢?!人家……啊,遗墨掌门您好,遗墨掌门您可萌了……遗墨掌门我们接下来要说的是天上的仙居谢谢!……

那么……

与此同时,话说那飘在天上的云麓仙居。某位云麓师哥正以一种“眼神都死掉了”的状态看着自家狮子耳朵都耷拉下来的师弟。

“师哥……就算我是从天机营半路出家,可现在毕竟也是仙居弟子啊!怎么……”

不,师弟……我觉得你脑袋上的狮子耳朵很适合……真的!!总比你师哥我是【哔——————】耳朵好啊!!!!

 

 

【TBC】


评论
热度(1)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