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天下3】神秘病毒1.1

食用注意:内含天机X荒火,荆彤,陆张,莫玉!草金,云麓X云麓等各色CP。如果看到自己不喜欢的CP请不要勉强自己,果断关闭比较好。大过年的我不睡觉写文是为了娱乐亲友的,不是为了应付不长眼睛上门掐架的人的。那么,祝对本文有兴趣的亲们阅读愉快!~

       PS:当然,不是针对亲友,但是……【青年万磁王飞天脸:爱看看不看滚】

======================我是正文开始的分割线================

        这场不能称之为灾祸的灾祸发生在一个非常普通的清晨。在这个清晨之后,大荒的百姓,十大门派纷纷沦陷。更可怕的是,在连幽都魔族也没有幸免于难。这一次,强大的变异病毒在大荒肆虐,却没有人能再次挺身而出拯救大荒……

       事实上,这确实不是什么丧尸病毒。虽然作者咆哮着表示自己开了瘟疫公司的MODE,但是这次还真不是丧尸病毒背景。

 

       事情发生在某个清晨,一向被视为大荒后勤……咳咳,各门派精神领袖的荒火教突然整个炸开了锅。

        “掌门,这……”曲天威眉头紧锁,看着面前同样出现异变的掌门,“派去冰心堂的弟子脚程再快也要晌午才回来。现下教众纷纷出现了异变……”

        “让大家多注意,一旦发现别的异动马上上报。”荒火教的红发掌门仔细思索着异象发生的种种可能,而她头上一双毛茸茸的老虎耳朵也不时的抖动一下,竟为这位巾帼不让须眉的掌门增添了几分俏丽。曲天威盯着自家掌门头上那双老虎耳朵,下意识的抬手摸了摸头上硬硬的铁盔。别人可能一时半会儿看不出来,但自己心里倒是清清楚楚。那厚重的铁盔之下,一双和掌门姑娘差不多的半圆虎耳正被压的难受。

       没错……不知什么原因,从今早开始,荒火教上下人人头上一双毛茸茸的老虎耳朵。那老虎耳朵就像是自己长出来似得,捏着会疼,头盔压着也会不舒服。虽然暂时看来并没有带来其他的不便,但也保不齐不会出现更多的变化。得知这一情况的彤掌门马上派出弟子前往冰心堂,希望能在短时间内找到解决方法。

       “掌门!”就在彤沉思之际,被派去冰心堂的其中一个荒火教弟子居然骑着那只违和感爆棚的熊猫拓拓又回来了,“师哥先去冰心堂了,让我回来送信。”几乎是被拓拓甩下去的红发荒火很快稳住身形,疾步跑到彤面前,“我和师哥一路往冰心堂,在路上见到其他门派的人还有一些百姓。几乎都和咱们一样,头上长出了野兽的耳朵。”

       听到荒火弟子带回的消息,彤一皱眉,看来这次的事情有些非比寻常,“斐胥,你马上动身去天机营找断营主,看看妖魔是不是有什么新动向。”

        “是,掌门。”取下头上铁盔的荒火汉子也顾不得束起披散下来的红色长发,再次骑上明显被吓到的熊猫拓拓一路奔出了荒火教的山门。

 

       “都起开!都起开!我奉彤教主之命找断营主!”

       “什么人!站住!”

       就在斐胥翻身下拓拓的瞬间,一面巨大的盾牌已经冲着他后脑飞来了。久经沙场的红发荒火汉子侧身回手取下了一柄铁锏照着冲自己而来的盾牌就是一锤。而对方显然也不是没经验的新兵蛋子,竟然单手接下了被斐胥格挡开的盾牌。

       “我是荒火教的弟子尉迟斐胥。奉彤教主之命前来面见断营主。”

       荒火汉子一脸正气是没什么,可要是再加上他头上那双绒呼呼的老虎耳朵以及手里牵的那匹违和感爆棚的熊猫拓拓……迎上来的天机青年面无表情的盯着斐胥好一会儿,才缓缓解下了自己的金盔,露出掩盖住的一双半垂的狮子耳朵。

       “荒火教也出现这样的情况了么……”

       “果然天机营也……”

       “不,可能不止我们……”天机青年看着荒火汉子红发中间可爱抖动的老虎耳朵,下意识的抬了下手,随即又仿佛意识到什么一样收回了即将伸出的手放在唇边咳了两下,“今日我们巡视裂隙,发现幽都妖魔也……”

      【TBC】


评论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