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天下3背景】妄想恋爱·狄戎(狄戎X原创人物)

【警告:本篇含有多个原创人物,接受不能请及时脱离】



=======================

        “什么?司谶也有恋人么!”

        “恩,司谶的恋人还是我大舅哥。”

        “诶?!狄戎大哥么?”

        “废墟,你嘴巴再张大一点哈喇子就要流出来了。”已经脱掉球服的尹司谶顺手揉揉一脸呆愣的某队友,“我和狄戎是在交往。另外,子燊腹黑,你欺负欺负废墟就可以了。可不许欺负我们家心玉哦。”

        “心玉那么可爱,我才舍不得欺负呢。”某位门将即使是被老友点名也还是保持着温和的笑容,“这次说什么都要用冠军跟玉心求婚。”

        “妈蛋!叶子,你丫才20岁吧?太早婚了吧!”

        “没办法啊,我家心玉那么可爱,要是被人抢走了我可是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情呢。”

        “呜啊!黑化了!黑化了!”

       看着尉迟斐胥和叶子燊一如平常一般闹成一片,尹司谶不由得也跟着笑了起来。

       很久很久以前,自己也有那样的队友呢……或者应该说,

       【战友】

       当然,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现在无论是龙巫宫还是荒火教甚至是云麓仙居都已经消失在了历史的烟尘之中。轮回转生之后大家也都成了普通人……好吧,就算是中国男足一员,那也是普通人。睡觉、吃饭、训练、打屁哪样都不少。说起训练,自打阿肖哥他家媳妇儿“空降”助教组之后,大家的训练强度就直线上升。就连体能一向不错的废墟笨蛋都会在训练之后“挺尸”,更不要说自己了。在这样的封闭性魔鬼训练里,所有队员都在咬牙坚持,不仅仅是为了洗刷那些“前辈”留下的耻辱,更是为了向着更高的顶点迈进。


       “司谶,新的必杀射门我还一点头绪都没有……怎么办啊。”

       “蠢狗你还没睡啊?”

       “尹司谶先生,其实我真不介意跟小姜同学换换寝室啊我说!”一片漆黑的房间中虽然看不清尉迟斐胥的脸,但是尹司谶倒是能清楚想象他的表情——绝对是鄙视又嫌弃。不过也没办法,谁让自己确实落了些把柄在他手上呢。

        “男人做春梦很正常的好不好。”尹司谶翻了个身背对着尉迟斐胥的床铺,“废墟笨蛋你多去拜拜祝融大神就一定会有灵感的!”

评论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