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第二春】(吕陈篇)片段

        “陈宫……本大爷决定和那家公司一起接那个任务。貂蝉说我太性急了……”吕布之后的话陈宫一句也没听清,脑子里只剩下“貂蝉”两个字和铺天盖地袭来的怨恨与不甘。

        原来,原来……当年在下邳我没能劝下您……完全是因为我,我不是貂蝉么?“当真是……”

       发现陈宫脸色惨白的吕布正准备伸手扶住陈宫,却不想竟被对方狠狠挥开伸出的手臂。

        “以毁于暴力之人的军师留名,是我陈宫台一生……一生的失误……而再次奉献出谋略才学的我……真是愚蠢透顶。”

评论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