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你能看出她掩饰的真心么?

       复习了一遍《吊带袜天使》,12集的时候发现布里夫有个明显的皱眉。虽说意味不明,但是感觉好像有些嫌弃的意味在里面……

       果然还是有些介意庞媞之前的所作所为么?

       然后就联想到了如果是平行世界里,随吾和庞媞在宴会上见面会是个什么光景。两个人绝对会一见面就打起来:“这家伙身上有着碧池的味道!”然后被自己男人阻止,但是两个人又都有些嫉妒对方。

       庞媞是早就对布里夫的宅男模式有一点点喜欢,但是当发现对方是高富帅之后反而拉开距离。

       随吾是心中喜欢若林,却为了若林的安全不能明说。只能借由各种碧池行为掩盖真心。

       无法将感情说出口是很痛苦的吧?或许这也是在找借口什么的。但是,太过喜欢反而不敢靠近,也是卖点之一吧?~

评论(2)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