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357M脑洞】第二春系列

       故事的开端是玲绮姑娘跟陈宫赌气,因为奉先老爹又去找貂蝉了。但是陈宫反而对此表示不介意。早在上辈子认定陈宫是自己“二妈”的玲绮姑娘觉得这根本就是老爸在和狐狸精纠缠不清,真心希望“二妈”管管。

       当然,玲绮没提上辈子的事情,因为她和奉先老爹都觉得陈宫貌似没有上辈子的记忆。于是有话不好说的玲绮姑娘只能气咻咻的出门找了好友银屏姑娘诉苦,谁知道银屏姑娘表示我们家一样神烦。然后本来在咖啡店吐槽的两只正好遇上正在约会的夏侯霸和姜维……于是,促进老爹“第二春”计划正式开始!


吕陈篇:

       吕布和张辽、华雄开了保全公司,找了陈宫做管理……陈宫实际上是有前世记忆的,只是没有明说,造成了吕家父女的误会。

渊蝶篇:

       渊爸是性格很好的体育老师,但是发现隽义的时候人家已经是国际名模了。于是渊爸就决定不去找张颌,谁知道张颌一直记得渊爸,并且一直等着渊爸找上门。(上辈子张颌也是渊爸领回曹营的)

羽于篇:

       作为家里唯一的女性,银屏早就对老爹外加哥哥们的出柜表示淡定了。但是!这可不表示自己愿意看到老爹找不到于禁先生时那张撒鼻息的脸。

敦曹篇:

       待定

昭充篇:

       待定

评论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