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足小】BG向 终极守护 1

理论上,这只是“存在这样可能”的某个平行世界而已。      

 

世界上有一种人,他们会为了自身的利益不择手段。一旦发现任何可能会影响他们攫取利益的人或事,他们会想尽一切方法让那些“不稳定因素”消失。

相对的,一定会有阻止这群狂徒的人。 

 

作为一个富家子弟,若林源三确实好几次直面过意图绑架自己的人。所以,当他发现自己在晨跑路上被车辆跟踪的时候,若林首先想到的是走小路甩掉那辆车。但是一辆漆着黑色火焰花纹的宝马S1000rr摩托的突然出现完全打消了若林的想法。那辆摩托轰鸣着在若林面前一个漂亮的甩尾停了下来。身穿黑色紧身皮衣的骑手用若林非常熟悉的嗓音冲他喊了一句:“上车。”现在的若林也顾不上惊讶骑手的出现,三步并做两步坐上了摩托车的后座,双手自然的搂上骑手纤细的腰肢,两人在跟踪者的怒吼中绝尘而去。

作为高速摩托,宝马S1000rr的最高时速能达到恐怖的三百公里以上,哪怕若林坐在后座紧贴着前座的骑手,也感到了强风扑打在脸上的疼痛。坐在前座的骑手丝毫不顾及若林的感受,一边加大油门一边秀车技一般的用各种漂亮的甩尾和转弯灵活的甩开紧追不放的跟踪车辆。

这个惊险的早晨成了若林源三此后很长一段时间内的心理阴影……

 

当摩托车的轰鸣响彻日本队练习用的球场的时候,在场的人几乎全傻了眼。只见一辆看上去相当漂亮的高速摩托以漂亮的甩尾停在球场外的跑道上。而那辆摩托的后座上赫然坐着脸色非常不好的SGGK若林源三先生。

“三三你要敢吐我身上我一定弄死你!车上也不行!赶快下去!”穿着皮衣的骑手在把摩托熄火之后几乎是尖叫了起来。而后座上的若林则是一脸强忍着不适的从摩托车上下来,咬牙切齿的看着还带着摩托头盔的骑手。

“随吾你……”

“我要是你我就先靠哪儿缓缓。”骑手倒是对若林不太客气,她顺手摘下头上厚重的头盔,让柔顺的黑色长发自然披散下来,“穿这一身真的很热啊。”被若林称为“随吾”的女骑手丝毫不顾及在场的一众男士,很自然的将皮衣的拉链拉到了胸部的位置,露出了傲人的“事业线”。

“……”随吾的这种毫不顾忌立马让若林的脸色黑了几分,而这个时候球场上的某些人也认出了这位骑手。

“……任!任随吾!……当年修哲小学的‘大姐头’任随吾!”随着石崎了明显带着些许破音的叫声,曾在修哲小学就读的井泽、泷和来生更是盯着摩托上的任随吾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寒颤。

“哟~Long time。石崎了。”被老熟人认出的随吾倒是冲着石崎了露出一口白牙恶意满满的一笑,“一还是一张猴子脸呢~哟,井泽,来生,泷,好久不见。”

“随……随吾你怎么?”

“我送三三过来,”面对井泽鼓起勇气的提问,任随吾笑眯眯的指了指明显还没从飙车地狱中缓过来的若林,“你们最近注意安全点。没事儿不要在外面乱晃。我还要回去交差。下次再聊吧。”随吾说着又重新戴上头盔发动摩托,“三三,我先走了。具体情况我改天来找你说明,你自己注意安全。”

“……你自己也注意安全……不许再开……!”若林话还没说完就眼见着随吾张狂的加大油门疾驰而去。日本队的SGGK先生这个心塞啊……而让他更头疼的还在后面……

“若,若林……你和随吾这是……?”修哲三人组就差没摆出“兔美脸”以表惊悚了,石崎也是一脸难以置信的盯着若林。

“那个魔女你也下得去手?”


评论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