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最近貌似又爬回原来的院墙之一了,想写BG

       简而言之,这次新的脑洞想重新启动曾经无限期搁置的某个“马里亚纳海沟计划”。当然,这些目前都只是想法。鉴于现在我几乎把“脑洞力”都放到工作上的情况……

       当然,这次是想写一些与“传统”BG设定中女生不大一样的女性角色,例如疯狂追求金钱的姑娘啊,武力值逆天的暴力狂姑娘啊,拒绝和比自己小的男人恋爱的姑娘啊~也许慢慢会补全其他人的设定。但是最先重启的……确实是DPET。

       这一次的故事将有更加合理的理由:赌球。

       曾经单薄的人物性格我也希望能有所丰富。同时,这应该也可以视作“阵营”改变后,“重启”的【帝国】系列第一弹。


       我不能保证这一次“重启”能有好结果,但是,我希望这些年的历练能让我更好的去把握那个巨大的设定。让剧情更合理,感情不再突兀……

       好,那我就继续前进了。

评论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