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李大师✘我流御主

“我觉得最近车里画风不对啊。”这天休息时间,御主突然翻身趴到了李书文怀里。
“因为带上了那个御主小子?”怀里的软玉温香多少影响着红发武者的思绪,难得的休息时间应该让御主(妻子)多休息一下的,但是……
“咱俩是已婚的夫妻。”趴在李书文怀里的御主拢了拢自己黑色的长发,“上有老下有小,但是感情很好的中年夫妻,一起工作带杰克童谣,然后……还有点自己的小时间……”感觉到武者想法的御主笑着撑起身体,让武者温暖的手缓慢抚过,“隔壁家玛修妹妹和她老爹兰斯洛特时不时闹些别扭……嗯……同公寓的天草先生不久前才等到太太赛米拉回家……孔明老师和两个亚历山大先生感情都很……稳定……”手指带来的酥麻感让御主的思绪有点乱,“萨列里大师和莫扎特先生……晚上有时候闹的挺大声……可以了……”沉下腰肢,然后转交主导权,“唔,还有……酒吞和茨木……还有土方先……啊……冲田桑……”
看来这次御主休息的时间,会有些长了。

===================================


“拖家带口已婚夫妻。”指了指抱着杰克的自己和抱着童谣的老李,“新搬进公寓的恋爱中小两口。”指了指卡克多和皇女,毫不意外两位年轻人被闹了个大红脸,“家里很有威望的爷爷和爷爷的徒弟们。”指了指一群哈桑,“隔壁家庭问题有点大的卫宫一家。”指了指“满门英烈”的一家子,“容易激动的先生和病弱太太。”指了土方和冲田,“腹黑小哥和深爱喝酒的小姐姐”指了指小乙和荆轲,“隔壁超级吵的四人组。”指了伯爵拉二和两只闪闪。

“唔,反驳不了。”李大师不知道为啥,总觉得自家媳妇儿说得一点儿错都没有啊。

评论
热度(1)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