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霸穹·封神演义】想说爱你不容易

       总归,那啥……想说点什么

       一开始我的确是和tag下各位童鞋一样期待且激动的。毕竟,封神里的某人占据了我青春最好的那段年华。

       然而……

       超高速运载火箭一般飞速快进的剧情真的打了我个满脸懵逼。原著那么多剧情说枪决就枪决,那你拿什么丰富人物性格?塑造人物人格魅力?

       哦,忘说了,官方周边倒是出的很勤呢。

       所以是果然没制作费了?

       心累。

       更心疼就算这样还想在剧情里挖写作素材的我!


       不过还是想写……因为自打开始注意到飞虎X纣王以及天化X殷郊这样的CP之后……我就爬不出来这个坑了

评论
热度(3)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