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疯魔

      迦勒底唯一的御主突然因为不知名原因无法发声了。

      “啊啊啊,立香你还记得昨晚上有什么异常么?”

      “前辈昨晚上不会是因为踢被子……”

      “无法发声的话,对英灵们的指令……?”

      你们在叫谁?我不是藤丸立香啊!

     “立香,你怎么样了?”突然出现在门口的红发枪兵让坐在一旁的御主猛然瞪大了双眼,张开嘴巴似乎要述说些什么。


       为什么连你也要叫那个名字?你明明不是那样呼唤我的啊!

       我的名字不是【藤丸立香】!

       我的名字是——【       】——


       咽喉犹如被谁紧紧扼住,无法发出丝毫声响。

       “妄图取代我?你做不到的!”

       【我不是藤丸立香!】

       声音,是从谁的喉间发出的呢?

评论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