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江波涛X原创女主】光焰(上)

       这个大概算是即将开坑的全职BG向衍生文《我有一诺可许君》番外短打试阅。      

       最后——

       坚持要让小玉姐姐被打的鼻血长流的我家老爹啊——我真是谢谢你哟!!!哼。


=======================


       那一年初见,意外的成分偏多一些。江波涛是怎么都没想到孙翔居然会关注国内的自由搏击赛事,而且居然还买了票打算近距离观战。面对因为临时有事而把票推给自己的孙翔,江波涛当时内心确实是想好好“教育”自家主攻手的。

     “副队你去看吧。玉娆姐在赛场上超帅的!”

       那是江波涛第一次听人提及那个名字,而后,硬着头皮前往现场观战的他终于明白了自家主攻手在提及这位选手时的兴奋究竟从何而来——擂台上的女选手就犹如火焰一般霸道炫目。挥拳、横踢,之后更是以极快又诡谲的手法擒抱住了她的对手,迫使她认输。在裁判宣布胜利的那一刻,江波涛清楚的看着那个以压倒性优势赢取胜利的女拳手抬手握拳,对着自己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心脏鼓动的声音在那一刻彻底盖过了场馆内的吵杂和喧闹,站在擂台上的姑娘笑得那么明艳动人……然后江波涛发现了和自己仅有两个座位之隔的,正开心的对着场上姑娘用力挥手的,呼啸战队新任副队——颜湘颖。

       哦,对。孙翔把票给自己之前好像说过什么

     “这可是我找颜颜拿的A区票……”

 

     “方哥……我好像恋爱了。”回战队之后,江波涛第一时间坐到了队里唯一已婚人士方明华面前。

     “不错啊。九点水大大的春天终于来了。”

     “她冲我笑的时候,特别美……”

     “诶,快说说是哪个妹子?”

     “……但是我算了一下,其实她当时应该是对呼啸的颜副队笑的……”

     “颜颜?你怎么……等等,难不成是……?”

     “对,就是传说中颜副队那位练自由搏击的‘好姬友’,王玉娆。”光是想起那人在擂台上英姿飒爽的样子,都是止不住的心跳加速。江波涛长长的吁了口气,单手捂住了有些发烫的脸颊,自己这样子有点糟糕啊。

 

       后来,第十二赛季和呼啸的外围赛后,江波涛正式和那位曾经“遥遥相望”的自由搏击女王见了面。那个穿着红色长裙和小外套,套着马丁靴,靠着重型摩托车的姑娘摘下了墨镜,一双跃动着光芒的眸子盯着呆愣住的江波涛,脸上的笑容也是自信又漂亮。

    “你是叫江波涛吗?颜颜说你找我有事呀?”

      轮回的九点水大大,在这一刻有了种自己反应全面下线的错觉。


【TBC】

评论
热度(5)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