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da_Siren

想写点什么……

       写自己喜欢的,想写的东西,对于我而言是件不知道开不开心但是让人感觉放松的事情。当然,想是这么想,下笔的时候却又异常的小心谨慎。

       大抵是年少时候一些黑历史经历给我留下了相当深刻的教训吧。那会儿对OOC什么的评判的可比现在严格。犯傻遭到的背刺也是格外的疼痛。

       也就这么跌跌撞撞成长起来,更加谨慎下笔,像是编织布匹一样编织故事。看不同的书籍,激发脑子转动起来,想出一些新的,能写的梗。

       人生充满了有趣的事情,对于我而言,游戏也好,阅读也好,码字也好,工作也好,都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同理,无论是小学被霸凌排挤的整整六年时间,还是和好友一同书写了珍贵记忆的高中时期,都是我重要的组成部分。

       无论是工作还是故事,徐徐图之。

       保持我自己的步调就好了。不再纠结有没有天赋,踏实的按照自己的步调行进,慢慢来。

评论
©Hillda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