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Hillda_Siren

hilld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29篇文章,7823人喜欢

应用截图

Hillda_Siren

Hillda_Siren

 

考彪)带球跑也遗传吗?

顺着WB @大米饭配啥吃 @迟萸 两位太太的脑洞搞的现paro。(假设鸾和彪是某人亲生)现paro 启虎护寿前提考彪忠鸾。应该有后续,以及考哥目前没出现真的对不起…… ​



看着儿子红着眼眶坐家门口的时候。崇侯虎下意识翻兜找烟,然后后知后觉当年为了这小兔崽子和他哥,自己戒烟了。北地叱咤风云的虎爷走到儿子面前,黑着老脸,“回来干啥?”

“我不烦你,我回来拿点东西就走,不碍您的眼。家里……换锁了。我开不了门,只能等您回来。”喔,对,换锁,苏家那小子说王八蛋殷启在转弯抹角打听自己和臭小子们的事儿的时候自己就换锁了。臭小子再晚回来十天半个月的,指不定自己都挪窝了。

半小时后崇侯虎还是打电话让秘书给自己买包烟送去别墅。没啥原因,就是小儿子在沙发上坐下的时候,一卷被卷起来的粉蓝色的手册从他夹克兜里顶了出来。崇侯虎一眼看到了和手册卷一起,再熟悉不过的b超单子,再看看一脸被抽了一巴掌一样的崇应彪,崇侯虎只觉得血压都起来了,他妈的怎么这也遗传,“孩子是谁的。”

崇应彪显然没想到老头能问的这么直接,和姬考的事儿本来就一团乱麻,现在还莫名其妙搞出人命,情绪一下子就绷不住了,“从小到大你就没管过我,现在来装什么好人!”

“哭屁!不许哭,有本事跟那个搞大你肚子的人渣哭去。”还能说啥,当年自己一个人带俩小兔崽子,应鸾还先天不足,身体不好,相对皮实的小儿子自己也就放养了。这些年父子间不怎么亲近,应彪说要考体院的时候,爷父俩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闹的,让关系更僵。崇应彪上大学这两年两个人关系才算缓和点。

崇侯虎看着老儿子还不显怀的肚子,叹了口气。原本看崇应鸾出柜了以后没搞出人命,还以为不会有什么事,没想到遗传学概率在这儿等着自己呢。

“你就觉得我给你丢人了!从小到大你就没在乎过我!家长会你去的崇应鸾班上,还有那年我和崇应鸾过生日,你把我扔游乐园了!”“那次他妈的是因为你哥哮喘发了。”一个人带俩崽儿,精力是真的不够用。崇侯虎盯着跟自己吵还掉眼泪的崇应彪只觉得头疼,偏偏他就是记得当年听过的那些狗屁知识,他还揣着大孙子,不能生气“……我从小到大没怎么管过你,是我的不对。你哥身体不好,我得上心。养孩子麻烦是麻烦,但你老子我不是出不起这钱。你乐意生就生,别跟我似的糙养就行。”忍忍,等大孙子生下来再捶这小兔崽子一顿也不迟。

“…………老头你吃错药了还是被夺舍了?”

“你智商是都给你哥了是吧?!”不忍了,先捶了再说。

给了小儿子俩爆栗又赶他去休息的崇侯虎坐在书房抽了半天的烟,心里想的是要不要久违的出山一次,做点什么。

北境的虎爷自认为是个情绪平稳的人,那年殷启约他出来分手。他就坐在餐厅里看着殷启的嘴张张合合,脑子里想的全是:就算等会儿全吐了,也要宰他一顿好的。殷启给的卡和房本,崇侯虎也收的心安理得,谁知道肚子里的小B崽子要多少钱,能多划拉点就多划拉点。

那时候的殷启看崇侯虎反应平淡,心里多少是不舒服的。

殷启早就听说过北地虎哥的名声,商汤在北地有业务,有时候需要有人去处理些脏活。第一次见的时候,殷启没把这个脸上溅了些血点子,正在公园花坛边儿上的男人和传说中的“虎哥”联系在一起。男人大概是困了,擦干净手上的血点了烟,还是打了个哈欠,就是眼尾红红的。殷启觉得,就是那一瞬间,自己被击中了。业务上一来二去的也熟了,滚床也做的尽兴。现下要分手,殷启返到觉得看不够这个人了,脑子里不切实际的想着,要是这人老了会是什么样。看久了又觉得,要是这个人的话,老了应该也是好看的。


出了餐厅的门,崇侯虎靠着墙抽烟,看着殷启开车走了,索性烟屁股一扔,决定戒烟。戒烟没别的原因,就是因为揣了崽儿了。b超单子就在崇侯虎的夹克里兜,没必要拿出来让殷启知道,这种奇怪的身体自己知道就行了。揣崽儿的是自己,殷启也给了钱了,那孩子就是自己的,跟他没关系了。

谁年轻的时候没遇上过一两个渣男啊。处理脏活的人,也没有必要分个手还要死要活的,掉份儿。所以当年的还是虎哥的虎爷没把b超单子从皮衣兜里拿出来,现在的虎爷不想让崽子挺着不显怀的肚子自己当单亲爸爸,遇到渣男这件事遗传就算了,当苦哈哈的单亲爸爸这件事再遗传就扯淡了。

长吁短叹之后,虎爷给远在海外的大儿子打电话,“你弟弟什么情况你知道不?”看财报看的血压上升,还没联系到弟弟的崇应鸾很不耐烦的接了电话,“不知道,妈。小兔崽子没接我电话。”自打崇应鸾自己查出身世,发现原本叫爸的人其实应该叫妈后,就放飞自己了,开始私下跟自己爹叫板,每次接电话都管崇侯虎叫妈。“喔,你弟弟怀了,在我这儿。孩子不知道谁的。我寻思他自己不说,那应该是遇到人渣了。你告诉苏家那小子一声,要让你也这么大着肚子一个人回家,我就后山挖个洞把他活埋了。”

苏护和殷寿的破事儿崇侯虎也是知道的。帝乙那个老不死的就喜欢看他那俩儿子争权夺利。苏护那年和自己一样也是干脏活的,可他对殷寿真是掏心掏肺的喜欢。后来也不知道出了啥事,俩人和平分手,也各自有了孩子。自己那时候不也照样拿了钱和房子没哭也没闹呢。分手就分手,哪儿那么多伤春悲秋,都他妈闲的。没钱没精神养孩子才会逼得人想去死。崇侯虎心里激情辱骂殷家人,扭头看到老儿子蔫儿了吧唧吃了又吐,被肚子里小崽子折腾的不行,只能把账记到殷启和骗崇应彪揣了崽儿的人渣头上。

自己老儿子能有啥错呢,小时候给他关爱少了,他才傻乎乎的被人骗了。喔,对,殷寿家那个好像也是个被骗的傻子。好!石锤了。都是老殷家基因的问题,帝乙老不死的,你报应来了。


一年后,崇家爷仨抱着娃回国,被拍到堪比型男的奶爸街拍照。北崇捏住商汤和西岐命脉的传言正式开始流传。

刮了脸,准备当个时尚外公的崇侯虎对这种说法嗤之以鼻,老子捏他后颈皮的时候你们还没出生呢,小兔崽子。

  

  tbc

Hillda_Siren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Hillda_Siren”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